>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熙走了!蔡康永告别《康熙》 小S:共同进退

来源:搜狐娱乐
 

>>>康熙走了!盘点蔡康永《康熙》经典搞笑时刻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蔡康永发文宣布告别《康熙来了》,表示“想做些改变”,感慨“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随后小s发文回应蔡康永:“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创作,一起共同经历的人生,一起拥有无法忘怀的十年~对我来说,康熙没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亲爱的,我们就共进退萝!无论如何, love u forever~”,同蔡康永一起告别《康熙来了》。随后,制作人王伟忠确定《康熙》将停播,并称节目只属于他们俩,尊重康永的决定。

  对此,搜狐娱乐联系到蔡康永经纪人,对方表示:“关于蔡康永请辞《康熙来了》的事,一切以制作人王伟忠方面的发言为准,其他一切不作回应。”至于蔡康永未来在内地的发展计划,其经纪人也表示暂不作回应。而王伟忠方面的经纪团队,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有业内人士透露,蔡康永在内地有注册自己的公司,“应该是以公司的形式和芒果签了,然后他个人的节目签给任何只要不是同平台竟品的节目。”节目制作公司老板王伟忠接受采访坦言:“《康熙》不属于任何人,就是他们两个的。认为没有他们俩,那么《康熙》就不成立。不过他表示,康、熙不会立即离开,会做个完美的收尾。而电视台表示,“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对我们而言不是别人,正是我们中天电视的家人,我们的门永远为家人而开。”

  蔡康永原文:

  【告别康熙】我要和《康熙来了》道别啦。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板伟忠哥请辞。我说我想做些改变。节目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 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 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

  《康熙来了》为台湾的中天综合台台的电视谈话性娱乐节目,2004年1月5日开播,原名《奇怪十点钟之康熙来了》。“康熙”二字分别取自两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个字:蔡康永和徐熙娣。最早节目开始构想是王伟忠找蔡康永开辟一个新节目为主持人,蔡康永同意并且有个建议要求,要邀徐熙娣作为主持搭档,蔡康永欣赏认为她活泼风趣无厘头风格和他有亦庄亦谐效果,两人一个知性一个搞笑风趣,最后促成节目形成。

  蔡康永离开《康熙》早有伏笔

  其实,早在蔡康永请辞前,就曾向陈汉典透露蛛丝马迹,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散席的那天。陈汉典经纪人透露,蔡康永曾向他说:如果《康熙》没了,你要做什么?”当时不以为意的陈则说:“一样拍戏、主持。”孰料蔡康永的话早有伏笔。

  有一种CP叫做蔡康永和小S

  *ASOS曾经问过康永,如果小S猛烈的追求康永,他会不会接受小S。他毫不犹豫的说可以。当ASOS表示诧异的时候,他却用疑惑的眼神问道:“可以吧,为什么不行?”

  *讲到劈腿的问题,康永突然转头问S,那么你能顺遂多久?S很意外的表情,说,“不是一辈子吗?”康永即刻转回去。在谈到婚前协议的时候,康永还开玩笑说,“那你下次如果拎着皮箱,站在帝宝门口,我不会去接你......”

  *有观众写信来主动想捐卵子给蔡康永,他笑说:“是有4、5观众写信来说要提供卵子,但我都没理,我倒是很想知道我跟小S生出来的小孩长什么样,就怕徐妈妈会介意。”

  *有一期,艺人讲鬼故事的,故事到精彩处,突然,他们身后的门开了,现场惊作一片,S和康永几乎条件反射般的紧紧拥抱在一起,还真是令人动容,后来,那故事确实诡异,S抓着康永的胳膊,康永紧握S的手,把故事听完……

  *有人问他有没有和异性发过过亲密关系他说没有,小S补问,那如果是我你可以吗?虽然中间几度被打扰,但是康永还是看着小S认真的说: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

  *s不是喝醉的时候最爱骚扰康永么?总是不断重复的问:“康永哥你在做什么?”康永每一遍总是很认真的回答,还有小s半夜3点钟喝醉,打电话叫康永去她家陪她,康永就真的去。

  *他们一起上百分百情歌大赛时,康永对评委说,他之所以来就是因为他对熙娣的爱!!

  *康永哥在《三只小猪》里面也说过自己也可以接受异性恋,然后在《康熙》里,小S硬逼康永要选个女生交往选谁,康永说没办法,小S就说 我嘞?康永就默认了。小S 就很开心。

  *小s说,康永你死了希望我烧什么给你?康永说,就烧一个纸扎的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24386.shtml report 4290 康熙走了,小S却永远活在表情包里。【查看组图】有一种CP叫蔡康永和小S,两人“甜蜜”瞬间。【查看组图】>>>康熙走了!盘点蔡康永《康熙》经典搞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