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沪囧》上线三天,点击率轻松破百万

  近日,由领航者皇家影视出品,孙健原、宋扬主演的电影《沪囧》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映,影片上线三天点击率已破百万,并且收获了不俗口碑,实现了收益与口碑双赢。青年演员孙健原自从转战大荧幕后,动作频频。从出演《妈妈,我爱你》到《沪囧》,孙健原塑造了多个不同性格的角色,给观众带来惊喜不断。

  此次在电影《沪囧》中,孙健原首次挑战了青涩的纯真少年形象。电影主要讲述了老实憨厚的王诚(孙健原饰)和霸气外漏蛮横无理的沈嫣(宋扬饰),这一对欢喜冤家从相遇、相知、相爱直到约定两难后再见的青春记忆和苦涩恋情。通过这一对年轻人的经历,每个外地而来的人都能够多多少少地看到自己。回忆起自己的青涩时代。孙健原在戏中准确把握了角色的性格,诠释出外表憨厚老实且内心对周小栀也是一心一意的暖男王诚,有青涩、有激情、有叛逆、有遗憾,独属于年轻人的情绪贯穿整部电影始终。

  《沪囧》在上映前被定义为是一部幽默的小情怀电影。实际上,在电影上映后,观众却普遍反映这部电影非常喜剧,整场要笑个几十次,可是笑着笑着就哭了,眼泪还没有擦干,就又笑了。观众的情绪不断被主人公、被那些记忆中熟悉的情景所调动,看完之后还会沉浸在电影里走不出来。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19277.shtml report 870 近日,由领航者皇家影视出品,孙健原、宋扬主演的电影《沪囧》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映,影片上线三天点击率已破百万,并且收获了不俗口碑,实现了收益与口碑双赢。青年演员孙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