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爱放手》汇集美景 童菲畅游京城爱意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童菲
童菲

童菲与姜潮
童菲与姜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为爱放手》公布了其主要拍摄地之一北京的剧照。作为魅力之都,北京自然是汇集了众多美景。在官方公布的剧照中,童菲与姜潮牵手畅游798艺术区、朝阳公园、三里屯等北京有名的地标,俩人之间亲密互动,爱意十足。

  电影《为爱放手》由童菲、姜潮等主演,讲述了由童菲饰演的平面模特李莉与姜潮饰演的乐队主唱谭耀之间爱与情感的纠葛。两个处在迷茫期的年轻人从相遇到相爱,再到面对现实的挣扎与选择,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爱。童菲在剧中饰演的李莉,一开始把穿美丽的衣服当成自己人生的梦想,而在遇到谭耀之后,才发现真爱才是值得自己追寻的。

  剧中,童菲上演了经典的女追男的戏码,狂追姜潮,在拥有了美貌与智慧后,怎样才能俘获对方的心意,敬请期待电影《为爱放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15973.shtml report 1208 童菲童菲与姜潮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为爱放手》公布了其主要拍摄地之一北京的剧照。作为魅力之都,北京自然是汇集了众多美景。在官方公布的剧照中,童菲与姜潮牵手畅游7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为爱放手》汇集美景 童菲畅游京城爱意十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