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神模仿力夯翻《爱笑》 网友变自来水被玩坏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爱笑》大展男友力
经超《爱笑》大展男友力

经超《爱笑》变吃软饭美男子
经超《爱笑》变吃软饭美男子

经超《爱笑》变身烙饼男神
经超《爱笑》变身烙饼男神

经超《我们都爱笑》
经超《我们都爱笑》


  搜狐娱乐讯 昨晚,湖南卫视播出的《我们都爱笑》节目组吹响“青春集结号”特辑,经超、焦俊艳与“铁肺公主”彭佳慧“踢馆”气势开场,金句段子频出逗趣全程。经超用“单手俯卧撑”技能让全场少女心爆棚,更在爱笑镜子屋环节化身“大力水手”“玩转”焦俊艳,让观众忍俊不禁,纷纷表示变身“自来水”甘心被经超玩坏。

  经超成“吃软饭”帅气老板 单手俯卧撑怒爆少女心

  节目开场,经超就摆出“踢馆”姿势,身姿舒展不愧是“练过MMA的男人”。随后在主持人的“挑逗”下,在《青春集结号》中饰演军校校草的经超上演超强“单手俯卧撑”,令现场观众瞠目结舌的同时也燃爆了少女心。同时在“爱笑段子屋”环节中,经超还变身一家饭店老板“专吃软饭”,但口才幽默过人的他不愧“智商与颜值一样高”,连连讨得老板娘欢心的同时被喻为最帅气的“吃软饭美男子”。

  “镜子屋”经超神模仿 烙饼男神“玩转”焦俊艳

  在“爱笑镜子屋”环节中,经超面对擀面杖和葱花淡定扮起“烙饼男神”,有模有样烙出的面饼引得观众围观疯抢。对于平时在家就习惯做美食的经超来说,现场烙个饼什么的实在是“麻麻得”啦。随后,他不但“神模仿”变“球”,还大展“男友力”把变身成“木棍”的焦俊艳轻松扛在身上“翻转”,惹得她“横眉冷对”后又送上西瓜贴心喂食,被网友大赞“城会玩”,衷心表示自己已沦为经超的“自来水”,甘心被他玩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15852.shtml report 2308 经超《爱笑》大展男友力经超《爱笑》变吃软饭美男子经超《爱笑》变身烙饼男神经超《我们都爱笑》搜狐娱乐讯昨晚,湖南卫视播出的《我们都爱笑》节目组吹响“青春集结号”特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经超神模仿力夯翻《爱笑》 网友变自来水被玩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