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子镇的火狐狸》曝MV 演动物版“舞林大会”

来源:搜狐娱乐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即将于10月30日萌翻全国的《兔子镇的火狐狸》曝光了一个《狐狸叫》电影萌版MV,MV音乐动感,一众萌宠“群魔乱舞”引领新的动物界时尚潮流,这一出动物版“舞林大会”,将这些角色的萌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视觉冲击力爆表,令观众忍俊不禁,爱不释手。据悉,该影片曾被《功夫熊猫》导演约翰.斯蒂文森高度推荐,并获得了中国电影界最高奖项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

  火狐狸爆笑演绎《狐狸叫》 动物版“舞林大会”嗨翻全场

  此次曝光的《狐狸叫》电影萌版MV是《兔子镇的火狐狸》的娱乐精华版,集合了整个电影的一帮萌宠们的的呆萌属性和精美场景设计的精华。MV以兔子镇的美景做背景,火狐狸叮咚从天而降,带领兔子镇的小伙伴们一起舞动,将这首动物版的《狐狸叫》演绎的萌态白出、惟妙惟肖,音乐、画面与动作结合的非常巧妙,将各个角色自身的特点演绎的极致鲜明,娱乐性十足,就连被称为“老顽固”的镇长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跟着小伙伴们一起尽情舞动。《狐狸叫》是一首非常有名的“神曲”,再加上由真正的狐狸去演绎,可以产生一种非常滑稽的视觉效果,很容易引发观众的共鸣感和互动性,不仅让观众在听觉上达到享受,在视觉上也同样达到内心的震撼,做到了声画统一的完美结合,动物版“舞林大会”即将嗨翻全场。

  火狐狸“怪咖当道” 兔子家族化身“小粉丝”

  银幕上的可爱动物一直是小朋友们们争相追捧的宠儿,无论是CG形象还是真实的动物演员,都成为了小朋友们心灵的小伙伴,而在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中,主角火狐狸叮咚的形象设计更加分明,卖得了萌、逞得了能、斗得过坏蛋、做得了英雄,再加上以特工形象亮相,又增加了一丝神秘气息,此外,火狐狸频频发明的各种“007”式小玩意儿也惊艳全场,不但吸引了兔子家族的小伙伴们,也瞬间成为了小朋友们追捧的对象。影片中的一帮萌宠们从头到尾都在用语言和肢体不遗余力的逗乐观众,节奏把握的恰到好处,既有火狐狸化身特工“身在敌营”的滑稽表演,又有火狐狸与兔子家族互帮互助的暖心色彩,它们就像一个智能生动的课件,丰富的知识和精彩的故事将“寓教于乐”诠释的淋漓尽致,这不仅仅是一场放逐身心的感官盛会,更是一场涤荡灵魂的童话洗礼,在这帮萌宠生动的表演中将发明创新、真诚、乐助、包容、爱等生命主题的思考和演绎堪称入木三分、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12088.shtml report 2382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即将于10月30日萌翻全国的《兔子镇的火狐狸》曝光了一个《狐狸叫》电影萌版MV,MV音乐动感,一众萌宠“群魔乱舞”引领新的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