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栗鼠4》曝恶搞海报 与《星战7》正面PK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花栗鼠4》《星战7》正面PK
《花栗鼠4》《星战7》正面PK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2007年底在好莱坞狂收票房的真人动画片《艾尔文与花栗鼠》,将于今年12月18日推出最新一部续集——《艾尔文与花栗鼠4》。该片今日曝光了第一张先行海报,此海报采用了恶搞风格,三只可爱的花栗鼠手握光剑,模仿起了《星球大战》里的人物造型。不过,这次欢乐无比的恶搞是有用意的,《艾尔文与花栗鼠4》在12月18日这天将和超级科幻巨片《星球大战7》正面撞档,迎难而上,在对手面前抢夺票房。

  《艾尔文与花栗鼠》第一集讲述了三个多才多艺的小花栗鼠,被人类进行“商业包装”之后陷入尴尬境地的故事。这部以“可爱”为品牌的动画真人秀,在2007年强手如林的圣诞档杀出一条血路,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揽下2.17亿美元的美国本土票房以及1.41亿美元的海外地区票房,累计票房总收入高达3.58亿美元。由于该片收益惊人,因此20世纪福克斯公司很快便打算打造此片的续集,以争取更丰厚的利润回报。《艾尔文与花栗鼠》作为福克斯公司近年来票房表现最好的动画类电影之一,也不可辩驳地成了福克斯看家的动画菜,这也是该公司与皮克斯、迪士尼以及华纳兄弟公司,在动画领域竞争的一大法宝。

  《艾尔文与花栗鼠4》由沃尔特-拜克担当导演,配音阵容包括杰森-李、马修-格雷-古柏勒、扎克瑞-莱维、杰西-麦卡尼等人。《艾尔文与花栗鼠4》虽然尚未在洛杉矶院线上映,但已经申报了明年第88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影片有望成为圣诞档的黑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08816.shtml report 1133 《花栗鼠4》《星战7》正面PK搜狐娱乐讯(文/耷子)2007年底在好莱坞狂收票房的真人动画片《艾尔文与花栗鼠》,将于今年12月18日推出最新一部续集——《艾尔文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