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唠叨唐僧罗家英大话《喜剧班》 “逼疯”贾玲

来源:搜狐娱乐
 "唐僧"罗家英插班喜剧班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出品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今晚8:30迎来第十期“我的课外生活”。本期,罗家英沿袭《大话西游》里碎碎念的语言风格令麻辣教师贾玲难招架;呆萌大锤偶得月光宝盒玩穿越,未知的旅行饱受摧残。5大系列小品笑料十足,欢笑满满的喜剧班,又会用怎样的欢笑能量“喂饱”你?

  磨叽罗家英“逼疯”贾玲造神剧

  喜剧大咖罗家英先生以《大话西游》中的唠叨唐僧深得观众喜爱,此次,作为插班生来到《喜剧班》的他,又将这一经典的银幕形象进行了新的演绎,带来了别样的欢声笑语。《神剧来啦》系列中,在曹总监“反转、反转”的指导下,罗家英成为最强“伪装者”,“伪善唐僧”依旧难改唠叨本质。在众人争夺孩子手中那块价值两千万陨石的过程中,各方人马可谓是斗智斗勇,“锦囊妙计”层出不穷,手段那叫一个比一个“腹黑”。 “唠叨唐僧”罗家英成功逼疯“心机后妈”贾玲,他的“唠叨神功”究竟威力几何?这一次的神剧,是否能收视登顶呢?

  大锤穿越远古遇暴力 心累身伤

  全新推出的《穿越》系列已经被呆萌的萧大锤玩坏了,“般若波罗蜜”,咒语一出,带给了大锤随心所欲的穿越特权。虽经历大美女貂蝉的洞房新婚,却急切逃走;穿越至大汉初期想变刘邦,惨遭痛袭;抱着“所有人都不能欺负我”的信念,好不容易穿越成了东海的龙三太子,又被前来的哪吒非人虐待,仰天长啸一声“我要让所有人都害怕我”竟成了大锤最后穿越的愿望。在这一段段未知旅程里,大锤遇到了哪些啼笑皆非的危难竟让他如此悲壮?最后,他会穿越到一个怎样的世界呢?

  许君聪遇进化版应聘者 再续“神应聘”

  招新不顺的保安队无奈再度迎来了上次的应聘者,队长许君聪面对这一个个进化版的奇葩同样“累觉不爱”。摘除了疼痛神经的李有劲不再怕疼,对视3秒就暴打的方倔强戴上了墨镜,预言家也从神叨叨的预测转向了科学的军事战略部署……然而,在隔壁保安队来挑战之时,这样一批“进化”了的得力干将,缘何引起了内部大混战?这一次,队长许君聪能够躲过解散保安队的悲情结局吗?更多精彩,请关注四川卫视每周五晚8:30《喜剧班的春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04405.shtml report 1482 "唐僧"罗家英插班喜剧班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出品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今晚8:30迎来第十期“我的课外生活”。本期,罗家英沿袭《大话西游》里碎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