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珂晒刘涛胡歌接吻照 网友笑称“醋坛翻了”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珂晒画 

  搜狐娱乐讯 昨日热播剧《琅琊榜》收官,刘涛的老公王珂发文说“赤子英凰,北境南疆,一纸遗墨,再断肝肠。 再见,琅琊榜。”表示对《琅琊榜》的不舍之情,更是配上一张霓凰与梅长苏的接吻画照,此剧照画也引来不少剧迷点赞, 惋惜霓凰郡主与梅长苏的无疾而终。但同时也引来不少粉丝笑说“你不吃醋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377014.shtml report 713 王珂晒画搜狐娱乐讯昨日热播剧《琅琊榜》收官,刘涛的老公王珂发文说“赤子英凰,北境南疆,一纸遗墨,再断肝肠。再见,琅琊榜。”表示对《琅琊榜》的不舍之情,更是配上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珂晒刘涛胡歌接吻照 网友笑称“醋坛翻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