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05-1011香港票房:《少女时代》未映先红

来源:搜狐娱乐
《火星救援》持续领跑香港票房榜
《火星救援》持续领跑香港票房榜

201510月05日—20151011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火星救援》

《火星任务》

11

1239

-37%

3217

2

《实习生》

《见习冇限耆》

18

546

-48%

2144

3

《小飞侠:幻梦起航》

《小飞侠:魔幻始源》

4

329

/

329

4

《云中行走》

《命悬一线》

4

257

257

5

《精灵旅社2》

《鬼灵精怪大酒店2》

11

196

-56%

701

6

《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时代》

1

108

169

7

《解救吾先生》

《解救吾先生》

4

82

82

8

《我那个神啊》

《来自星星的pk》

39

57

-49%

600

9

《绝命海拔》

《珠峰浩劫》

25

41

-87%

1648

10

《华丽上班族》

《华丽上班族》

18

37

-83%

508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灰狼)国庆之后的一周,香港整体电影票房回寒,数据大面积下跌,新片无法对观众构成有效刺激,两部好莱坞影片《小飞侠》和《云中行走》都表现令人失望,其票房入座率都逊于国产片《解救吾先生》。

  但与此同时,《火星救援》仍然坚挺着,一周进账接近2000万,《实习生》的周牧票房也可圈可点,《精灵旅社2》的数据也符合预期。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台湾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只进行一天优先场放映,其周票房就排在了第六位,这也极可能是《那些年》之后又一部在香港创造奇迹的台湾电影。

  新片上映:《解救吾先生》上座最高

  上周开画日有7部电影上映,两部好莱坞影片大型发型,剩余5部中小型发行,开画日人次3.1万,超出前一周三倍,单日收入不足300万。整体较前一周国庆开画日下跌70%。

  华纳发行的《小飞侠:幻梦起航》走儿童魔幻路线,主角是一个孤儿院中的叛逆男孩,他被偶然间带到了梦幻岛——一个充满海盗、战士和精灵的过度,经历了许多惊心动魄的冒险,并揭开古老的寓言。本片有莱维-米勒和鲁尼-玛拉等青年偶像出演,并有休-杰克曼等人甘当绿叶,但影片整体定位尴尬,既让孩子们觉得非主流,又让成人观众视为低龄段位,最终双方都未能讨好。影片首日再40厅上映200场,场均人次大约再25上下,单日收入不足50万,周末37厅上映210场,场均人次50,四天累计329万,低于片方预期。

  由《阿甘正传》、《回到未来》系列的导演罗伯特-泽米斯基执导的新作《云中行走》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领衔主演,影片重现1974年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在世贸中心双塔上走钢丝的壮举,但整体质量中规中矩。该片首日40厅上映200场,场均人次20,周末上映210场左右,场均人次38。考虑到该片题材比较偏门,只有男主角为卖点,大多数观众兴致不大,影片4天累计283万,同样很不理想。

  洲立发行,刘德华刘烨领衔主演的《解救吾先生》在内地上映口碑不俗,影片首日在20厅上映65场,场均人次超过30,为新片最高。影片周末场均人次达到50,目前累计达82万,刘德华的人气不可低估。

  巴福斯发行的香港电影《死開啲啦》由梁国斌执导,属于僵尸题材,影片首日在16厅上映40场,场均人次15,周末达到31。该片启用新人担纲导演和主演,题材也是黑色非主流类型,牌面很弱,唯一依靠的就是该片口碑不俗,最终累计30万。

  安乐发行的《艾米》是今年戛纳影展入围影片,讲述曾6获格莱美奖的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故事,这部纪录片披露了一些这位杰出爵士女歌手的私人影像,但整体来说只是为粉丝定制。影片首日4厅上映15场,场均人次16,周末场均25左右,爬升6成,4天累计11万。

  尔冬升的电影《我是路人甲》首日3厅上映9场,场均人次刚满双位数,周末约为21,可以想象该片讲述横店群演的故事,而香港观众必定不感兴趣,影片4天累计只有8万。

  扎克-埃夫隆主演的《我们是你的朋友》是上周最大炮灰,这部电影首日6厅上映15场,场均人次10,周末未有起色,4天累计4万。

  老片表现:《火星救援》持续领跑

  雷德利-斯科特的《火星救援》仍然占据着绝对统治地位,影片周末41厅上映300场,场均人次82,但其不利之处是影片142分钟的片长限制了排片。影片目前11天突破3200万,看来5000万的目标不会有太多困难。

  索尼发行的动画片《精灵旅社2》可谓标准合家欢电影,影片周末39厅上映110场,场均人次66,11天累积超过700万,冲击1000万问题不大。

  南希-迈耶斯的《实习生》周末35厅上映150场,场均人次过百,目前11天累计突破2200万,但是上周整体数字有不小的跌幅。

  环球公司的《绝命海拔》周末继续缩场,目前总票房接近1650万。印度电影《我那个神啊》则是已然舰艇,周末7厅上映18场,场均人次67,目前39天突破600万大关。

  台湾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周末继续奉上优先场,32厅上映50场,场均人次达到125人,可见本片在香港必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5/n424019417.shtml report 7205 《火星救援》持续领跑香港票房榜2015年10月05日—2015年10月11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比浮动累计票房1《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