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43岁宁静抛胸露乳卖弄性感让人Hold不住

  43岁的宁静抛胸露乳玩性感让人想静静

  /一床情书

  

  

  近日,43岁的宁静微博上晒出一组新照,照片上她上演野性诱惑,大胆露出内衣,身材火辣。

  关于宁静的性感早有耳闻,自从凭借《花儿与少年》人气暴涨后,她便经常会在微博秀出自己的身材照,简直让网友们把持不住,们纷纷隔空喊她“静静,快穿好衣服吧!”

  宁静除了拥有性感的身材,更有火爆的脾气,《花儿与少年》里想不起床就不起床,想不参加团体活动就不参加团体活动,想骂谁就骂谁,不管是同行的姐妹,还是摄像,导演,简直就是节目里的“麻烦制造者”。

  而在《偶像来了》里她的脾气依然不改,喜欢做月饼,她干得很起劲,不喜欢唱京剧,谁都叫不动她,甚至多次在节目里上演“三字经”,搞得节目组不得不消音。

  熟悉宁静的朋友一定知道,宁静1995年凭借着姜文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敢爱敢恨的米兰一夜爆红,成了无数少年心中那个幻想的女子。

  如今20年过去了,她依然像当年的米兰那样,野性未脱,性格直率,脾气火爆,不管你喜欢还是讨厌,她总是做她自己。

  一组宁静的性感风情照献给诸位: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015/n423353095.shtml report 2750 43岁的宁静抛胸露乳玩性感让人想静静文/一床情书近日,43岁的宁静微博上晒出一组新照,照片上她上演野性诱惑,大胆露出内衣,身材火辣。关于宁静的性感早有耳闻,自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