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爵迹》角色曝光 严屹宽饰演鬼山缝魂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爵迹》角色半身海报
严屹宽《爵迹》角色半身海报

  搜狐娱乐讯 10月15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2016曝光主演角色信息,严屹宽饰演五度王爵,鬼山缝魂。郭敬明在微博中为严屹宽饰演的鬼山缝魂一角写到:“用尽深情守候,直到生命尽头。寒铁衣下是你滚烫的魂魄。”严屹宽转发微博,并调侃说:“再多冷酷,都是柔情之壤,开生生不灭之花,结奋不顾身之果。没想到我这年纪还能再长个子,知道剧中有多高吗?”。

  据悉,电影《爵迹》讲述了一群被称作“王爵”、“使徒”的人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其间辅以亲情、友情故事的插入,使得故事情节曲折而动人。爵迹电影有望与2016年暑期档上映,依然是由郭敬明本人执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5/n423320141.shtml report 763 严屹宽《爵迹》角色半身海报搜狐娱乐讯10月15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2016曝光主演角色信息,严屹宽饰演五度王爵,鬼山缝魂。郭敬明在微博中为严屹宽饰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爵迹》角色曝光 严屹宽饰演鬼山缝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