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片《大轰炸》杀青 裴兴雷与宋承宪成生死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裴兴雷《大轰炸》剧照
裴兴雷《大轰炸》剧照

裴兴雷与刘晓庆对戏
裴兴雷与刘晓庆对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3D史诗电影《大轰炸》杀青。众所周知,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电影《大轰炸》以1937年起日本空军对战时的中国陪都重庆进行为期5年战略轰炸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亚洲人民抗日战争的英雄故事。这也是这段旷日持久的著名空战被首次搬上大银幕。该部影片可谓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韩国影星宋承宪、影帝刘烨等大卡司演员。除此之外,还吸收了不少青年实力演员的加盟,演员裴兴雷就是其中之一,并且在片中与几位影星都有着大量的对手戏。

  裴兴雷初生牛犊不怕虎,与刘晓庆飙戏诠释母子情深

  影片中,演员裴兴雷饰演大户人家的二少爷“郑宇豪”,最初的梦想是去美国学医,后因哥哥(战死沙场)的影响弃医从军,这对于原本就逝去一个儿子的郑母(刘晓庆饰)而言是绝不会答应次子再去奔赴战场,但是在国家大义面前,裴兴雷却毅然告别生母。片中这对母子诀别的戏份令人十分动容,刘晓庆老师与裴兴雷在拍摄时更是真情流露,当导演喊卡后两人还深陷剧情中无法抽离。裴兴雷对于这次能与刘晓庆老师饰演一对母子,感到非常荣幸,他坦言刘晓庆老师一直是自己表演道路上的榜样,希望有机会可以多多合作向前辈学习。

  裴兴雷首登大荧幕与宋承宪成生死兄弟

  《大轰炸》对于裴兴雷而言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虽然初登大银幕但就和众多一线演员有大量的对手戏,这对于一位年轻演员来讲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裴兴雷与宋承宪饰演的安民勋一起成为了空军预备队队员,在军队中二人彼此鼓励,相互扶持,成为了一对生死患难的好兄弟。裴兴雷回忆道,宋承宪是一位韩国籍演员,二人在对戏时虽然语言不通,但却很有默契,完全不会让人有生疏感,他更直言,两人第一次见面时互相就有着一见如故的亲近。他还希望凭借该片的放映,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亚洲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所做出的牺牲与贡献。

  据悉,影片《大轰炸》将于2016年初在各大影院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5/n423310512.shtml report 2044 裴兴雷《大轰炸》剧照裴兴雷与刘晓庆对戏搜狐娱乐讯近日,3D史诗电影《大轰炸》杀青。众所周知,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影片《大轰炸》杀青 裴兴雷与宋承宪成生死兄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