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唱歌吗?杨幂:如大家有疑难杂症,我愿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杨幂、鹿晗和朱亚文


  电影《我是证人》昨日在京发布主题曲,主演鹿晗、朱亚文和杨幂出席,杨幂被问到自己是否打算再开口唱歌,她笑称“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难杂症,需要我唱一嗓子,我也是很愿意。”

  《我是证人》现场也揭秘了片中“朱亚文出拳8次”“鹿晗倒地9次”,鹿晗透露自己在剧中饰演有点不靠谱但是又热血的轮滑少年林冲,说到自己在跟朱亚文厮打时一直在被打状态。“亚文哥的戏特别专业、特别好,让我在现场,特别能够感受到那种气氛。他在后面追我,真觉得他要来杀我。亚文哥教我一些经验,看起来特别真,其实根本没有打到”。

  朱亚文自爆饰演的角色内心有点扭曲,但称赞鹿晗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他真的很爷们,我们经历三个晚上的雨戏还要在泳池里互殴,当然我打他会稍微多一点点。他一次一次地摔倒,中间还有误伤到脸,这些对他而言都是小菜。我很喜欢他,不招人烦的孩子。”

  电影中杨幂与鹿晗饰演的姐弟患难与共,回忆起悲惨拍摄过程时,杨幂透露开拍第二天剧组就给自己一个下马威,“拍摄那些天,看到旁边建筑物上都有冰柱,虽然我们做了保暖措施,但是雨一边这样淋,我们俩手、脚都没有知觉,感觉靴子里一直灌水,都结冰了,我跟亚文哥在打,我真的打不动他,亚文哥说你使劲,我说我使劲了。”朱亚文也表示杨幂经历淋雨、摔跤、殴打等酷刑,淋了9个小时真的很拼命。杨幂表示戏里自己有很大的变化,“因为自己的莽撞、鲁莽,然后造成了一次很重大的事故,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还让自己变成了盲人。我觉得鹿晗的出现对于我这个角色来说,是他成为解开她的枷锁的钥匙”。

  现场首度曝光电影主题曲MV,很久没有唱歌的杨幂对于是否打算再开嗓唱歌时笑称,“看群众们的需求,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难杂症,需要我唱一嗓子,我也是很愿意有这个机会。”电影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015/n423279912.shtml report 1428 杨幂、鹿晗和朱亚文电影《我是证人》昨日在京发布主题曲,主演鹿晗、朱亚文和杨幂出席,杨幂被问到自己是否打算再开口唱歌,她笑称“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难杂症,需要我唱一嗓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