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宝强的女儿王子珊会成为下一个“王诗龄”?

勿念寒 八卦 娱评 阅读(0) 评论()

  在娱乐圈,有一个看似很好却又不太好的现象,而这个现象几乎对每个已经成家或者说是有私生子的明星是成立的,而且还真是百试不爽,至于是什么...

  

  那就是...

  

  没错,那就是相当萌(er)B的晒baby,而这种看似非常幸福的行为,其实暗藏相当深的公关学。

  第一,孩子是我的,没错,孩子是我的种,医院验过N次DNA,至少Ta不是野种,所以晒孩子心安理得,放肆晒,敞开着来晒,作死的晒!

  

  第二,作为明星父母,爱孩子是天性,更是公众人物的一种表率,也就是说我赚你们粉丝的钱,你们粉丝要向我学习如何爱孩子,懂吗?

  

  第三,明星光环的延续,让自己的孩子能够走向星光大道...

  

  那么,前面三点勿念寒只提到的是晒孩子的好处,而没有提及坏处。

  至于坏处的话,想必很多喜欢看综艺节目,尤其是亲子类节目的朋友,无不感叹明星的孩子比普通人家孩子更娇贵,更自私,更大牌!

  

  最让勿念寒看不明白的就是,如今的综艺节目到底是节目因孩子而娇气,还是说孩子因节目而出名呢?

  

  其中,李湘和王岳伦真乃娱乐圈最佳晒孩(fu)标兵,只不过全都晒的是孩子...呃...身上的各种奢侈皮!

  关键腿还那么短,竟然还敢送去T台走猫步...

  

  说到这,肯定有朋友会斥责勿念寒不要脸,连小孩子都要攻击神马的,其实勿念寒攻击的不是孩子,而是一种社会不良风气,幼小的年纪沉沦于名牌当中,随着年龄的增长,未来估计已看不到未来。

  

  当然,无论未来如何,孩子终将长大。

  作为父母为子女创造条件是理所当然的,比如说先捧红后创业,好一个循环利用,这可是你亲生孩子?

  

  这不,最近王宝强带自己女儿王子珊出镜频率是相当的高,不仅参加了王诗龄曾参加过的节目...

  

  而且,还学王诗龄在台上走上那么一番,以展现小公主的魅力!

  

  那么,王诗龄会担心王子珊成为下一个自己而生气吗?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yuping-wunianhan【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62966.shtml report 3169 在娱乐圈,有一个看似很好却又不太好的现象,而这个现象几乎对每个已经成家或者说是有私生子的明星是成立的,而且还真是百试不爽,至于是什么...那就是...没错,那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