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夏乐章温情大戏 《假如明天是昨天》实力走心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假如明天是昨天》
海报《假如明天是昨天》

  10月3日至10月9日都市温情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首次和观众见面,这部由北京华夏乐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音乐剧一经和观众见面便斩获了极佳的口碑和票房,佐证其极佳口碑的有着国庆期间慕名前来观剧的外地游客,更是通过首轮八场演出逾百万的票房进行了最好的证明,对于北京地区的观众无意间错过了首演,那么在首演结束十天之后的10月20日能够再次和观众见面,同样是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同样的是忘不掉的剧情,不一样的是对于我们即将演绎的明天的故事。

  看“小”剧作 温情中彰显大立意

  北京华夏乐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国际化和现代化表达,出品过两部本土原创音乐剧矩制《昆仑神话》和《纳斯尔丁•阿凡提》,并在九月的赴美演出中进行了16场的精彩演出,在美国这个音乐剧的胜地上斩获颇丰。对华夏乐章制作团队来说他们即传播的了中国文化,也打造的出八场百万票房的温情大戏。

  《假如明天是昨天》的剧情简单到会让人觉得是这一场“小”剧作,但从各方面来说都并不是一个“小”的剧作,论团队,这部音乐剧中的许多编曲都是来自两部音乐剧《昆仑神话》和《纳斯尔丁•阿凡提》的制作团队,而且幕后还有着颇具实力的主创团队。论剧情,这也是一部为数不多的适合全家人去看的音乐剧,首轮演出现场有小朋友在跟着演员背诵《桃花源记》,更是有着触及到年轻观众柔软内心的剧情,他们在台下看的泪水四溢,对于家长们,也会对子女教育有着不一样的感悟。

 

 


  通过剧中人物三言两语的表达和带入的歌曲,观众顺理成章的被带入了一个古代社会。剧中有着笑点,也有着泪点,剧情也并不复杂,这是一部人人都会懂,懂了之后,每人心中却都会有着不同感触的音乐剧,这样一部都市温情大戏对每个观众来说都产生了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故事。正如首演当天便被张贴满的留言簿,假如明天是昨天,你会怎么做?面对这样的问题,许多观众都把自己的想法贴在了留言簿上。演出后看到被观众张贴满的留言簿,上面有着对昨日的遗憾,也有着对未来的期盼,心里的感觉竟是开心的,相信他们一定是去迎接温暖的明天了吧。

  从“心”出发 实力派演绎真情意

  《假如明天是昨天》成功的塑造了“子欲养而亲不待,去而不可见者,亲也”这个看似宏大的主题,究其成功的原因不仅依托于优秀的团队,更是依托于剧中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他们在戏中感情的投入和爆棚的演技,让这部从 “心”出发的音乐剧愈演愈烈,直至浓烈异常。演员李享饰演了剧中人物刘元亮,切身体会到了一位父亲大爱和无奈,他写到“探究父爱,恐怕全部的情感难以用哪个词汇准确表述,一路追随父亲的情感,排山倒海之势翻涌起伏,每次走下舞台却不能走出一位父亲伟大的不易,过去从未如此真诚的理解过自己的父亲”。舞台上演员的功底更是颇具实力,他们每一位在剧中都能够一人分饰多角,例如演员赵胤泽,开场时饰演的主持人,朗读时铿锵有力,竟有一瞬间感到像是在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感觉,之后饰演的角色又从一个与人拌嘴的色老头跨越到一个古时知书达理的儿子,对于每个角色的塑造都是惟妙惟肖。

  这部都市温情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凭借着舞台上演员的用心演出,走心的剧情,俘获了许多现场观众的心。有些感情是需要酝酿出来的,经历过了一些事情,对于剧中的感悟才能够更深刻。趁亲人尚在,爱人未远便好好珍惜,不要非要等到耳边想起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看到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才唤起了自己的痛楚。趁一切安好,便好好珍惜,假如明天是昨天,那么请努力地过好每一天,当观众在期待《假如明天是昨天》第二轮演出的到来的时候,也是在期待着找到属于自己的明天吧。

  演出时间:10.20-10.25

  演出地点: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演出票价:50元、100元、150元、200元、300元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09-666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39487.shtml report 3022 海报《假如明天是昨天》10月3日至10月9日都市温情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首次和观众见面,这部由北京华夏乐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音乐剧一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