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爵迹》曝光海报 严屹宽高颜值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角色海报
严屹宽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爵迹》曝光了包括严屹宽在内的一系列主演半身、全身角色海报,它们将与之前曝光的大头版海报一起,揭开爵迹新一轮宣传序幕。海报一经曝出,前卫的视觉效果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严屹宽的高颜值得到网友称赞。同时也引起了密集恐颜症的话题讨论,更有网友把严屹宽角色海报上的白点PS掉,并表示:“颜值高,怎样都好看”,从曝光的海报看来,和之前完全出乎意料的不同造型,使得其饰演的角色更是充满好奇心。

  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2016备受关注,参与电影的国内一线明星云集了范冰冰、严屹宽、王源、吴亦凡杨幂李治廷陈伟霆、杨幂、陈学冬、林允、汪铎等最强颜值阵容。对于爵迹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人气偶像严屹宽演什么?也引爆网友热议话题。

  据悉,电影《爵迹》讲述了一群被称作“王爵”、“使徒”的人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其间辅以亲情、友情故事的插入,使得故事情节曲折而动人。爵迹电影有望与2016年暑期档上映,依然是由郭敬明本人执导。原小说中鬼山莲泉、麒零、银尘、特蕾娅、幽冥、神音等人气角色的人选问题一度引发网络上大波粉丝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13779.shtml report 1466 严屹宽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爵迹》曝光了包括严屹宽在内的一系列主演半身、全身角色海报,它们将与之前曝光的大头版海报一起,揭开爵迹新一轮宣传序幕。海报一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爵迹》曝光海报 严屹宽高颜值获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