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天降》强势空袭 关晓彤演绎空姐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天降》剧照
《浪漫天降》剧照

关晓彤《浪漫天降》演空姐
关晓彤《浪漫天降》演空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宁瀛执导,新生代花旦关晓彤联袂威尼斯影帝夏雨领衔主演、邱泽、刘孜、崔宝月、白举纲、左立联合主演的爱情喜剧《浪漫天降》将于10月23日强势空袭。

  影片讲述的是新晋空姐沙沙(关晓彤饰)在首飞前夜,由于紧张、兴奋在睡梦中提前进入了首飞奇幻之旅。睡梦中的首次飞行状况连连……沙沙不小心“冒犯”了商务舱乘客林子大(夏雨饰),相识后两人摩擦升级笑料不断,并结成“酒肉朋友”。林子大为人体贴细致让人感觉“暖”,且经济实力雄厚堪称“壕”。二人在相处中不知不觉产生异样情愫。由此展开了一段暖壕和二萌小空姐的追逐之旅。

  显而易见,关晓彤在《浪漫天降》中是一名菜鸟空姐。据了解,为了在影片中突显其专业程度,关晓彤在正式拍摄前还进行了一系列专门的强化空乘训练。关晓彤表示,尽管自己一直有学习舞蹈,在形体方面没有问题,但是一些专业的要求还是很难,所以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空姐,其实还是非常的难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13699.shtml report 1314 《浪漫天降》剧照关晓彤《浪漫天降》演空姐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宁瀛执导,新生代花旦关晓彤联袂威尼斯影帝夏雨领衔主演、邱泽、刘孜、崔宝月、白举纲、左立联合主演的爱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浪漫天降》强势空袭 关晓彤演绎空姐养成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