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星救援》11.25来袭 11月进口大片集体抢滩

来源:搜狐娱乐
《火星救援》11月25日全国上映
《火星救援》11月25日全国上映

《绝命海拔》、《移动迷宫2》、《史努比:花生大电影》
《绝命海拔》、《移动迷宫2》、《史努比:花生大电影》

《007:幽灵党》、《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11月20日(周二)、《火星救援》《海绵宝宝3D》11月30日(周五)
《007:幽灵党》、《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海绵宝宝3D》

  搜狐娱乐讯 官方消息证实,二十世纪福斯旗下三部影片正式定档期,好戏轮番登场。青春科幻惊悚系列电影《移动迷宫2》将以2D、3D、中国巨幕的版本于11月4日上映,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盛宴《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将同步全球以3D、中国巨幕的版本于11月6日萌萌来袭,而万众期待的《火星救援》则压轴以3D、中国巨幕的版本11月25日上映。

  年度神作《火星救援》11月25日来袭 马特达蒙上演震撼人心的火星求生

  《火星救援》目前已经是众多引进片排行榜的期待值no.1,好评无数,烂番茄上新鲜度一度达到96%。著名中国作家马伯庸在看过《火星救援》后就曾发微博表示:“《火星救援》非常棒!非常棒!非常棒!在这个超级英雄满天飞的时代,很久没有这样朴实刚健的科幻片了。”目前,这部影片已经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上映,一度蝉联票房冠军宝座。

  《火星救援》由好莱坞资深科幻大师雷德利-斯科特执导,集结了好莱坞著名演员马特-达蒙、杰西卡-查斯坦、凯特-玛拉、迈克尔-佩纳、克里斯汀-韦格、塞巴斯蒂安-斯坦、肖恩-宾、中国演员陈数、中国香港演员高雄等一众明星出演。电影改编自安迪-威尔的同名科幻小说,讲述了在一次人类登陆火星的任务中,宇航员马克-沃特尼(马特-达蒙饰演)经历了一场恶劣的风暴后,与他的机组成员失联,所有人都认为他在这次任务中丧生。然而,马克却幸运地活了下来,他发现自己孤单地置身于异星球。面对贫乏的生命补给,马克必须用他的聪明才智和顽强的精神存活下来,并找寻向地球发出“他还活着”求救信号的方法。

  今年11月份单纯是引进片已经有7部定档,战况异常激烈,其中福斯就有三部大片要上映,《绝命海拔》11月3日(周二)《移动迷宫2》11月4日(周三)、《史努比大电影》11月6日(周五)、《007:幽灵党》11月13日(周五)、《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11月20日(周五)、《火星救援》11月25日(周三)、《海绵宝宝3D》11月30日(周一)。在中国内地这样密集的上映排期,对于好莱坞六大公司来说并不多见,这将是贺岁档前本年度进口大片的最后狂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09579.shtml report 2311 《火星救援》11月25日全国上映《绝命海拔》、《移动迷宫2》、《史努比:花生大电影》《007:幽灵党》、《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海绵宝宝3D》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