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海拔》曝新预告 登山队遇“最极端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绝命海拔》剧照,珠峰遇险
《绝命海拔》剧照,珠峰遇险

《绝命海拔》剧照
《绝命海拔》剧照

  搜狐娱乐讯 灾难冒险片《绝命海拔》将于11月3日以2D/3D/IMAX 3D及中国巨幕全制式在中国大陆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最新预告片,几位主演在片中经历了坠崖、风暴、雪崩等灾难的接连冲击,命悬一线生死未卜。

  本片改编于1996年的真实事件,罗布-霍尔(杰森-克拉克饰)和史考特-费雪(杰克-吉伦哈尔饰)分别带领两支登山队在同一天攀登珠峰,他们从竞争关系变为合作关系,在应对体力衰竭、缺氧、雪盲的同时,又极为不幸地遭遇了一场可谓最极端的风暴,两队人马命悬一线。

  今日公布的这支最新预告片中,全面展现了珠穆朗玛峰的险峻与攀登的艰难。“波音747的巡航高度之上,珠穆朗玛峰,地球上最危险的地方。”片中的第一句话,就令人惊心动魄。紧接着,男主角罗布-霍尔站在珠峰顶端,却看见远处正在袭来一场巨大的暴风雪,队友在缺氧的危险时刻劝他离开,他却表明绝不会丢下队友。究竟他们能否活着离开珠峰,成为了影片最大的悬念。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预告片的音效十分震撼,暴风雨冲击、雪球滚落、直升机降落的轰鸣一一呈现,直捣耳膜。可以预知,影片将是一场顶级视听盛宴。

  《绝命海拔》由冰岛导演巴塔萨-科马库执导,他对严寒天气下的拍摄极为精通。摄影指导萨尔瓦多-托蒂诺资历深厚,曾掌镜《达芬奇密码》。而联合制片人大卫-布利希尔斯本身就是一名专业探险家,曾五次登顶珠峰。

  凭借《断背山》、《夜行者》等影片多次提名奥斯卡与金球奖的好莱坞男星杰克-吉伦哈尔饰演风趣搞怪的史考特-费雪,曾主演《猩球崛起》、《终结者5》等多部影片的澳大利亚影星杰森-克拉克则饰演友善谨慎的罗布-霍尔。此外,演员阵容中还包括乔什-布洛林(《老无所依》)、凯拉-奈特莉(《加勒比海盗》)、罗宾-怀特(《阿甘正传》)以及萨姆-沃辛顿(《阿凡达》)等一众实力派影星。奥斯卡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编剧西蒙-比尤弗伊也是本片编剧之一。

  作为备受期待的年度灾难巨制,《绝命海拔》即将于11月3日以2D/3D/IMAX 3D及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大陆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05521.shtml report 2983 《绝命海拔》剧照,珠峰遇险《绝命海拔》剧照搜狐娱乐讯灾难冒险片《绝命海拔》将于11月3日以2D/3D/IMAX3D及中国巨幕全制式在中国大陆上映。今日,片方曝光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