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理兹-塞隆接拍《灰人》 顶替男角出演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查理兹-塞隆接拍《灰人》
查理兹-塞隆接拍《灰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在远离《疯狂的麦克斯5》之后,目前业已选定了下一个电影项目。她将在一部名为《灰人》的电影中扮演一个身手不凡的女特工。有趣的是,在该电影所改编的原著小说中,塞隆扮演的角色是一名男性,原计划由布拉德-皮特出演。这就如同多年前《特工绍特》的主角原本由汤姆-克鲁斯主演,最后换成了安吉丽娜-朱莉。查理兹-塞隆扮演女汉子完全不在话下,因此《灰人》可让她有充分施展空间。

  《灰人》根据马克-格兰尼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影片的主角是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特工科特-詹崔,外号“灰人”。他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执行秘密任务,负责暗杀活动。但是在一次行动中,科特却发现前来营救自己的人却要追杀他,之前信任的伙伴都背叛了他。在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好凭借自己的能力进行对抗,保住自己的性命。

  《灰人》在筹备之初本打算邀请《两个情人》《移民》的导演詹姆斯-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出演科特,但之后的几年因为种种原因,该项目一直处于被雪藏的状态。之后,导演人选经历了一轮更替,《美国队长2》的乔-卢素和安东尼-卢素曾是候选人,但两人后来因为急需筹备《美国队长3》和《复仇者联盟3》而放弃了《灰人》。目前,影片还将继续寻找合适的导演。不过,塞隆的加盟将有望加快影片的筹备节奏。影片将在明年年初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下半年或2018年年初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04617.shtml report 1108 查理兹-塞隆接拍《灰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在远离《疯狂的麦克斯5》之后,目前业已选定了下一个电影项目。她将在一部名为《灰人》的电影中扮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