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妮弗-劳伦斯弃演《罗茜计划》 投奔达伦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詹妮弗-劳伦斯弃演《罗茜计划》
詹妮弗-劳伦斯弃演《罗茜计划》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即将推出《饥饿游戏:嘲笑鸟(下)》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日前正在筹备下一部电影。之前曾有消息称,劳伦斯将接拍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罗茜计划》(The Rosie Project),该片根据格雷梅-西蒙森(Graeme Simsion)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少年时代》的理查德-林克莱特担当导演。不过,尽管有如此大牌导演参与,詹妮弗-劳伦斯最终还是放弃了这部电影的拍摄。外媒并没有透露劳伦斯弃演的根本原因,但另有消息称,她正在和《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洽谈一部未定名的神秘电影。对于名利双收、人气爆棚的劳伦斯来说,她确实有挑选项目的自由。

  《罗茜计划》讲述了一个令人新潮起伏的爱情故事,男主人公唐是一个典型的宅男,有着比较严重的社交困难症。当他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时,遭遇了很多的困扰,由于生活圈子太过狭窄,所以只能通过问卷调查来找女朋友。这一天,一个名叫罗茜的漂亮女孩出现在了办公室,他误把她当成了相亲对象,结果闹出了不少笑话。劳伦斯原本将扮演罗茜。但现在,她已经退出了这部喜剧的拍摄,有可能在达伦的新片中挑战更耀眼的角色。

  《罗茜计划》在故事上与《和莎莫的500天》略有几分相似,后者的两位编剧斯考特-诺伊施塔特和迈克尔-韦伯将参与撰写本片的剧本。詹妮弗-劳伦斯目前片约成山,除了要完成《X战警》系列之外,还有大卫-O-拉塞尔的《发明主妇》以及爱情科幻片《乘客》在等着她。理查德-林克莱特也是爱情片的高手,其执导的“爱在”三部曲堪称爱情文艺片的经典。《罗茜计划》有望在2016年春季开始拍摄,2017年登陆北美院线,女主角将重新遴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04283.shtml report 1242 詹妮弗-劳伦斯弃演《罗茜计划》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即将推出《饥饿游戏:嘲笑鸟(下)》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日前正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