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之巅》曝动作特辑 暴力驾车“吓倒”男主

来源:搜狐娱乐
《极速之巅》“活着等我”官方海报
《极速之巅》“活着等我”官方海报

《极速之巅》导演埃兰-克里维&安东尼-霍普金斯
《极速之巅》导演埃兰-克里维&安东尼-霍普金斯

《极速之巅》尼古拉斯-霍尔特蓄势待发
《极速之巅》尼古拉斯-霍尔特蓄势待发

  搜狐娱乐讯 由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埃兰-克里维导演,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明星尼古拉斯-霍尔特、菲丽希缇-琼斯领衔主演,并由两大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与本-金斯利护航加盟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速之巅》曝光动作特辑和先导海报。在动作特辑中,导演埃兰-克里维现场指导火爆追车场面的超强调度,各种追车、爆破镜头轮番上阵,暴力的驾车方式“吓倒”男主角“小尼”。同期发布的“活着等我”先导海报中,男主角持黄色手提箱牵手爱人奔走在逃亡路上。据悉,电影《极速之巅》或于近期登陆全国影院。

  动作场面:不同的打开方式

  此次曝光的动作特辑,以男主角尼古拉斯-霍尔特驾驶豪车驶入镜头开场,大反派安东尼-霍普金斯不停地向男主角施压,态势逼人,致使一个原本安逸的德国小镇集市突现翻车、枪战。《极速之巅》里规模最大的一组镜头是高速公路上的枪战,也让导演惊叹于尼古拉斯的车技,尼古拉斯自己谈到特技驾驶时说:“我在高速公路路边的一个壕沟里,开着一辆雪铁龙C5跳出壕沟,我做了很多类似的开车车跳的镜头,真的很吓人。”动作协调导演还介绍了一组动作特技镜头——历时两周拍摄的一场追车戏,“我们在车的一边架了一个遥控摄影机。我们的主角尼古拉斯-霍尔特开着车,电影中的一个反角趴在车顶,反角的替身跳上车顶。”如此的特技拍摄方式,令观者肾上腺素飙升。

  同期曝光的“活着等我”先导海报中,男主角脸上带伤,右手牵着女主角,左手持黄色手提箱在漫天灰云之下奔走在高速公路上,身边的黄色跑车,远处背景中的直升机与跃起的三辆越野车格外引人关注,而男主角拼死护紧的黄色手提箱亦是本片的重要线索,留下无限悬念。

  逃亡剧情:不同的危机之旅

  导演埃兰-克里维表示“我们想让这部电影充满新鲜感,所以就要拍得真实一点,越真实越好,要让观众觉得演员就是在车里实战拍下的这些镜头。”奥斯卡大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对导演赞许有加,“导演在拍动作电影方面很厉害,我有好几个开枪的镜头,场面很混乱,也很刺激。”

  电影《极速之巅》的剧情元素丰富:爱情、生命、毒品、仇恨、谎言,这一切驱使着男主人公(尼古拉斯-霍尔特饰)在世界闻名的不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上撞碎豪车冲破骗局,以接近死亡的舍命狂飙换取心爱之人的重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202884.shtml report 3556 《极速之巅》“活着等我”官方海报《极速之巅》导演埃兰-克里维&安东尼-霍普金斯《极速之巅》尼古拉斯-霍尔特蓄势待发搜狐娱乐讯由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