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称现在给太太打工 自认颜值高过小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10月13日,孙周导演科幻电影《不可思异》在京宣布定档12月4日,主演兼出品人王宝强携妻子马蓉,女儿娜娜亮相。因为马蓉也是电影出品人之一,王宝强称现在太太是当家的,自己是给她打工。由于当天另外两位主创小沈阳和大鹏没有到场,王宝强笑称那是因为自己颜值比其他两位都高。

  王宝强:现在给太太打工,颜值比小沈阳大鹏高

  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主演的科幻电影《不可思异》即将于2015年12月4日上映。现场孙周和王宝强联合发布了电影中的科幻神器,神器的名字叫“么么哒”。发布会上片方表示,电影有三分之二是特效镜头,多达1200多个,绝不是“五毛钱特效”。

  因为王宝强和太太马蓉都是电影出品人,谈到给电影投资多少。王宝强连声表示得问太太,他笑称自己是给太太打工的。而且平时生活中,太太很疼自己,都舍不得打他。他也称自己的梦想都实现了,“有漂亮的老婆,漂亮的儿子女儿,现在都实现了。”

  因为小沈阳和大鹏没有到现场。王宝强带着两个山寨搭档走上T台,并调侃两人是因为畏惧自己的颜值而不敢来到现场。那么三位的颜值排序是?王宝强反应快地说,其实颜值最高的是导演孙周。三个演员在电影中负责的喜剧效果也不同,“小沈阳负责娘,大鹏负责屌丝,我负责放开大笑的那种。”

  孙周爆料:王宝强不肯全裸,坚持保留内裤

  一向有文艺情怀的孙周导演为何执导一部科幻片?发布会上孙周表示,“我一直喜欢科幻片,只是是不是有个条件去做。科幻很花钱,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要求电影里很大一个比例是幕后做的,成本要求很高。我的电影里有有喜剧元素,我觉得一个屌丝男和一个外星生物在一起,本身就很有趣。人有一个对立面的时候,对自己的反问会更多一点。”

  谈到和三位喜剧演员合作的感受,孙周大有感叹,“以前剧组里都是很严肃地到了现场大家就埋头干活。现在《不可思异》利,我分分钟都会大笑。他们很搞笑。”

  说到这里,孙周爆料,王宝强电影里本来有场全裸的戏,但是“宝强坚持要求保留条内裤。还是思维商业啊。要是艺术家的话,肯定就全脱了。”不过王宝强开玩笑道,“我以前总演文艺片多,有文艺情怀,别人一看到我就能看到我的内心。现在我想演科幻片。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184896.shtml report 1843 王宝强家人助阵其新片发布会。【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10月13日,孙周导演科幻电影《不可思异》在京宣布定档12月4日,主演兼出品人王宝强携妻子马蓉,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