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留不住》点映 陈乔恩突破尺度秀性感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突破尺度秀性感身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13日,由张翰陈乔恩主演的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在上海举行看片会。该片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肯定,被誉为“最懂青春期的电影”。值得一提的是,陈乔恩在片中破天荒大方展示性感身材,不少展露“胸器”的造型让人亮瞎眼。据了解,该片将于10月23日全国公映。

  《既然青春留不住》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当菠菜遇上空心菜》,讲述了“空心男”王劲辉(张翰饰)、“四眼菠菜妹”周蕙(陈乔恩饰)、“冯三套”冯松(王啸坤饰)的一段跨越十多年的青春故事。电影抛弃了国产青春片的重口味元素,演绎了一段学霸和校草的校园爱情。张翰与陈乔恩在影片里几乎没有吻戏、床戏,堪称“最纯洁校园情侣”。电影中几个主要人物,都经历了大学时期的冲动、懵懂、狂放,进入社会后的沉稳、踏实,观众陪着他们一起成长、蜕变,是一群人告白青春的过程,有直击人心的岁月感与沧桑感。

  有意思的是,陈乔恩的胸部成为贯穿整部电影的笑点。她因胸部丰满被同学昵称为“菠菜”。在《笑傲江湖》中演过“东方不败”的陈乔恩也非常豁得出去,她在片中有不少展露“胸器”的大尺度造型,甚至还有一场她穿着比基尼在学校泳池跳板上弹跳的画面,镜头一转她整个人跌进泳池,而且泳衣脱落。

  片中除了搞笑之外,也讲了诸如友情,学生出社会后受到的各种磨炼,甚至最后还上演了周蕙患乳癌的悲情故事,当中陈乔恩的几次哭戏都颇有感染力。有观众将该片与其他国产青春人气之作比较,“这部影片是我近几年看过最走心的青春片,比《左耳》更懂青春,比《致青春》更怀旧,比《匆匆那年》更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184553.shtml report 1359 陈乔恩突破尺度秀性感身材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13日,由张翰、陈乔恩主演的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在上海举行看片会。该片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及蒙特利尔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