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碟为田亮做首饰盒 手艺出众表情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森碟表情无奈 

 森碟为田亮做首饰盒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晚,田亮晒出森碟为其做首饰盒的照片,并写道:“给爸爸做首饰盒,神情中伴随着些许无奈,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忧桑。有手艺,任性!”照片中,森碟穿着粉色上衣,头发盘在脑后,眼神游离,一副非常无奈的表情,可爱至极。

  此可爱萌照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森碟好美腻!”“确定是给爸爸不是给妈妈的?”“有就不错了!还嘚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182572.shtml report 1213 森碟表情无奈森碟为田亮做首饰盒搜狐娱乐讯10月13日晚,田亮晒出森碟为其做首饰盒的照片,并写道:“给爸爸做首饰盒,神情中伴随着些许无奈,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忧桑。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