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11”晚会首发国际阵容 最高颜值乐队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CNBLUE将登双11晚会
CNBLUE将登双11晚会

  搜狐娱乐讯 加速中,更青春!由湖南卫视“2015双11狂欢夜”即将于11月10日晚盛大启幕。继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冠军宁泽涛首发亮相后,今日,导演组再度对外公布全新国际阵容。韩国著名乐队CNBlUE正式确认加盟“双11”晚会,并将带来创意歌舞秀。

  CNBLUE被誉“最高颜值乐队” 国际巨星范初养成

  作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乐队组合,CNBLUE凭借“玩音乐的没我好看,比我好看的没我会玩音乐”在乐坛站稳脚跟,并通过一系列影视作品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此前郑容和在热门韩剧《原来是美男啊》中饰演“男二号”姜新禹,甘当守护天使、温柔绅士的形象让其人气飙升,主唱兼吉他手李宗泫也在《绅士的品格》等电视剧中有精彩的表现。凭借在音乐、影视作品累积的超高人气,进军中国市场后CNBLUE迅速打开局面,并于今年10月在上海成功举办首场内地演唱会。据了解,接下来,CNBLUE还将在韩国、日本连续举办多场演唱会,国际巨星范俨然十足。

  加盟双11感恩中国粉丝 巡演金曲有望搬上舞台

  据导演组介绍,今年的双11晚会将重点体现“国际化”元素,对这台盛大晚会嘉宾及表演环节提出了全新要求。CNBLUE能够通过导演组苛刻挑选,成为最先对外公布确认的国际艺人不是偶然。除了超高的颜值、节节攀升的国际影响力、强大的现场表演实力外,与湖南卫视的结缘也让此次合作水到渠成。据记者了解,CNBLUE曾多次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王牌节目、晚会录制,加盟双11晚会,也是看重湖南卫视强大的品牌和粉丝效应。

  为了回馈和感恩中国粉丝的支持,CNBLUE也将在此次双11晚会上带来特别设计,在巡演中演唱的大热金曲《孤独的人》有望重新登上舞台,为大家带来绚烂夺目的演唱会质感。据悉,在CNBLUE中国巡演中,不同的舞台风格是其一大亮点,因此,此次CNBLUE将如何带给大家惊喜,着实令人期待。除此以外,CNBLUE还将有一段与现场观众鼓点互动的秀。有工作人员爆料,为了在互动环节中和观众交流,CNBLUE也在努力学习汉语,网络流行词汇和现在网民热议的金句或成为其现场表现的内容。究竟双11晚会上还有哪些精彩,一起期待11月10日晚CNBLUE在湖南卫视“2015双11狂欢夜”上带来的表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126436.shtml report 1605 CNBLUE将登双11晚会搜狐娱乐讯加速中,更青春!由湖南卫视“2015双11狂欢夜”即将于11月10日晚盛大启幕。继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冠军宁泽涛首发亮相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