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万没想到》贾乃亮携女献唱 杨子珊变暴力女

来源:搜狐娱乐
易小星、白客
易小星、白客

西游美男子对战大英雄联盟3
西游美男子对战大英雄联盟3

全体大合影
全体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携主演杨子姗、白客、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集体亮相。最“贱”吃货唐僧、最倒霉悟空、最蠢萌八戒、最爱哭鼻子沙僧组成最不靠谱“西游美男子”,现场PK由“屌丝小妖”王大锤、“暴力少女”杨子姗、“安静的美男子”马天宇组成的“大英雄联盟”,双方“相爱相杀”,十分欢乐。

  发布会最后,特别嘉宾贾乃亮、甜馨惊喜亮相,并透露他们接下来将为电影演唱合家欢推广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孙悟空头号粉丝”甜馨惊喜圆梦,甜馨在现场拿着金箍棒玩得不亦乐乎,杨子姗则自曝是甜馨粉丝,和甜馨大玩捉迷藏,萌翻全场。针对2号预告片中的“五毛特效”,叫兽回应:“正片肯定不是这样的特效,这款预告是给万万粉丝的回馈,不忘初心。”此外,网剧《万万没想到》第三季将在11月3日开播。

  陈柏霖挑战“贱贱哒”唐僧

  叫兽版沙僧成“爱哭鼻子的美男子”

  在电影中饰演唐僧的陈柏霖没有来到现场,却意外怒刷存在感,特别录制的VCR中,陈柏霖疯狂“吐槽”角色设定:“这次的师徒4人,多少都有点bug,我演的唐僧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吃,沙僧比较爱哭,猪八戒只会卖萌,悟空特别倒霉,啥也不会。”并质问叫兽“我们真的是正牌的西游4人组么?”

  叫兽表示唐僧的特点是“贱”,选择陈柏霖出演,也是因为“发现柏霖有两副面孔,又文艺又贱”,这种反差设定很有喜感。子墨版悟空则是叫兽心中的最帅悟空,很耐看。泰国小鲜肉Mike出演猪八戒则再度拉高了西游组的整体颜值,叫兽表示:“我们是西游美男子,即使是猪,也得是猪界最萌的猪。”Mike本人则无奈表示:“做这个造型上厕所超级不方便。”并现场演示了艰难的上厕所全过程,引发爆笑。叫兽本人则变身“爱哭鼻子的美男子”沙僧,将在片中上演“飙泪”戏码,意外成“悲情担当”,堪称演技的又一次飞跃。

  杨子姗变暴力少女“怒”打白客

  王大锤和马天宇成情敌

  影片中,白客饰演的王大锤、杨子姗饰演的小美、马天宇饰演的慕容白组成“大英雄联盟”,将和“西游美男子”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白客透露:“王大锤的梦想是成为大英雄,所有我们是大英雄联盟。不过他给西游师徒帮了不少倒忙,专业坑孙悟空。”此外,王大锤还将和“暴力少女”小美、“安静的美男子”慕容白上演一出“虐心”三角恋。

  叫兽在现场透露了诸多幕后故事:“当初看了子姗给赵薇庆祝生日的视频,她造型跟沙僧差不多,扮香肠嘴,私底下非常逗,就觉得她很适合我们这样的精神病剧组。”子姗也表示:“叫兽给我写了一封很真诚的信,我被他的真诚打动了。我也希望能有突破,就来尝试了这样一个不同的角色。演万万我不担心被定义为谐星,我只是一个爱演戏的演员。”

  被问到王大锤终于“甩掉”孔连顺搭档杨子姗是什么感受时,白客“违心”地表示:“和子姗合作没什么变化,跟孔女神差不多。”一旁的杨子姗则再现“暴力少女”本色,“怒”打白客:“小心下次不和你合作了,我怎么说也比孔女神瘦一点。”谈起和白客合作的幕后故事,杨子姗透露:“和白客、子墨他们一开始见面不太说话,他们就说男孩子要主动一点,子墨就在群里发我的丑照,现在已经很熟了,看到会互相翻白眼。”

  此次电影版《万万没想到》邀请了很多明星加盟,如何与万万的风格完美契合成为网友关心的问题。叫兽则对此并不担心:“韩寒看过粗剪后,对子姗的表现连道了三个‘惊艳’。天宇也完全突破了自己,这让我们很纠结,从时长来讲需要剪掉一些,但我一分钟都不舍得删。”马天宇在现场则“角色中毒颇深”,一直保持“安静的美男子”本色,呆萌中透着喜感。

  贾乃亮、甜馨将献唱合家欢推广曲

  杨子姗自曝是甜馨“粉丝” 两人大玩“捉迷藏”

  当天,贾乃亮、甜馨作为特别嘉宾惊喜亮相,叫兽现场宣布,他们将一起为电影演唱合家欢推广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叫兽透露:“孙悟空是甜馨的偶像,我们恰好是西游题材,这首合家欢的歌一出来,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亮亮和甜馨。”贾乃亮表示:“第一次听就觉得歌很好玩,甜馨也特别喜欢。我是万万网剧的粉丝,之前就很期待能有机会合作,甜馨也一直想近距离接触她的偶像孙悟空,这次算是同时圆了我俩的梦。”

  甜馨则把舞台当成了游乐场,一上台还有些羞涩,后来越玩越嗨,拿着金箍棒跑来跑去,玩得不亦乐乎。甜馨此次加盟,最兴奋的当属“粉丝”杨子姗,杨子姗透露自己特别喜欢甜馨,不但现场模仿甜馨的金句“我们白着呢”,还和甜馨玩起捉迷藏,逗乐全场。最后,叫兽还为“孙悟空头号粉丝”甜馨特别准备了迷你版的金箍棒和头箍作为礼物,让甜馨开心不已。

  首款预告播放量破百万 “五毛特效”引热议

  叫兽表示“不忘初心”:预告是给万万粉丝的回馈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故意使用的“五毛特效”更是成为热议话题,叫兽在现场回应:“预告片剧情跟正片肯定没有关系,正片如果是这样,观众得打我了。电影里有九百多个特效,肯定是正规的大电影。做第三季网剧和这款预告,都是为了回馈万万的粉丝,告诉大家我们没有忘记初心。”截止发布会结束,预告片发布短短几小时播放量已经超过150万。预告片中,主演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曾志伟、赵文瑄、贾玲、孔连顺、佟丽娅乔任梁等全阵容亮相,让人无比期待正片究竟是怎样的。

  对于网友关心的“西游题材扎堆,万万是不是跟风”的话题,叫兽幽默表示:“我们当然是在跟风啊,不过我们是跟自己的风。我们两年前做网剧就开始做西游,网剧最受欢迎的前五集,两集是西游篇,这是观众帮我们投的票。”谈到定档贺岁档,对票房的预期,监制黄建新表示:“定到贺岁是基于对叫兽的信任,但票房没法预估,只能说这是一部三好电影:电影好,档期好,命很好。”《万万没想到》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也是黄建新选择为影片保驾护航的重要原因,网剧《万万没想到》播出两年来,凭借脑洞大开的剧情、夸张幽默的表演以及无数经典台词,不断刷新点击量纪录,两季播放量共计超过20亿,俘获无数年轻观众。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120915.shtml report 4532 易小星、白客西游美男子对战大英雄联盟3全体大合影搜狐娱乐讯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