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幼斌再演草莽英雄 《决战江桥》展现抗战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李幼斌变身“抗日战第一人”
李幼斌变身“抗日战第一人”


  搜狐娱乐讯 由李印执导,李幼斌、施京明、刘金山、刘威、米学东、张光北、魏一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历史剧《决战江桥》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李幼斌此次在剧中演绎抗战英雄马占山,距《亮剑》十年之后再造经典。同时,作为纪念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磅献礼之作,该剧将全景展现抗战第一枪的壮阔画卷,十分值得期待。

  真实还原“抗战第一枪” 恢弘气势展现史诗格局

  电视剧《决战江桥》故事取材于中国抗战史上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役之一——江桥战役,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日军侵占东北三省,在民族危亡、民不聊生之际,东北抗日英雄马占山将军毅然率领爱国军民在齐齐哈尔嫩江哈尔葛大桥打响抗日第一枪,同日军和张海鹏为首的伪军斗智斗勇的故事,赞扬了以马占山为首的民族英雄,为国、为家、为民,舍生忘死的民族情怀。

  作为一部献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恢弘力作,《决战江桥》视野开阔,场面宏大,具有“史诗气质”,该剧注重战争气氛的塑造,并从细节和人物上力求立体地呈现每个场景,大气磅礴地展现了江桥战役的恢弘场面,使得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全面领略“抗战第一枪”的历史细节。同时,导演又非常注重战争的情感流露,用情绪串起故事,从马占山等人的家国大义,到普通战士的亲情友情爱情,在炮火连天的岁月中显得格外纯真珍贵。台词也经过精细地打磨,让人物接地气,说实话、说真话,最大限度地呈现出和生活密切关系,使得剧中人物个体的特写真实细腻,撼动人心。

  李幼斌领衔众星加盟 家国史诗荣耀献礼

  曾经演绎过《亮剑》《闯关东》《中国地》等多部经典作品的著名演员李幼斌,此次在剧中饰演集土匪、官僚、军阀于一身的抗战英雄马占山。更有施京明、刘金山、刘威、米学东、张光北、沙景昌等在内的众多老戏骨加盟,用各自成熟的演技书写了军人的筋骨与脊梁,生动地刻画了那个历史时期抗战英雄的风采。老戏骨之间的彪戏贯穿始终,酣畅淋漓,而魏一、王祉萱、马卓、啜妮等青年女演员的参演,则为这部抗日传奇史诗大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马占山》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中共齐齐哈尔委员会、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上海慈文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公司、齐齐哈尔市神鹤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北京元典星焜文化传媒公司等联合出品。该剧由陈奕名、原始制片,李印执导,实力型作家崔富强编剧。《决战江桥》将作为战争史诗钜作,以生动激荡的剧情与厚重的人文情怀,重现时代洪流,为观众奉送精品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119579.shtml report 1637 李幼斌变身“抗日战第一人”搜狐娱乐讯由李印执导,李幼斌、施京明、刘金山、刘威、米学东、张光北、魏一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历史剧《决战江桥》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李幼斌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