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热播 韩童生变身“极品”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俺娘田小草》饰田耗子
韩童生《俺娘田小草》饰田耗子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女性励志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该剧由阎学晶、胡亚捷、韩童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善良坚韧的女主角田小草经历种种变故终走上情感事业双丰收的故事。韩童生在这部剧中不见往日剧中的“国民老爸”形象,却而代之的是“恶习”加身的父亲,憨厚老爸如何变身也令观众十分期待。

  细数韩童生近几年的角色中除了在《红高粱》里“坏透了”的戴老三,几乎都是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慈父”。从大热的《虎妈猫爸》、《大丈夫》、《我为儿孙当北漂》等一众剧集中,韩童生几乎“承包”了女神们的老爸,也获得了观众“国民老爸”的美誉。这些父亲或脾气火爆、或倔强执拗,让观众从啼笑皆非到潸然泪下,最终从他的角色身上体会到的都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爸爸”。此次在电视剧《俺娘田小草》中一改往日荧幕风格变身嗜赌、酒鬼加身的“极品老爸,多少还是令观众十分期待的。毕竟这是一位能在《十二公民》里用最”事儿“的出租车司机让观众泪崩的好演员。从这部片子的人物介绍当中不难看出,韩童生此次饰演女主父亲田耗子,虽然前半段过着不太“主流”的顽劣生活,但最终还是在这部剧中有了一场黄昏之恋收获了幸福晚年,虽然刚刚开播,但这种“坏极品老爸”最终安享晚年的反转结局还是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韩童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电视剧《小丈夫》,这部由《大丈夫》原班主创倾情打造的剧集从全新的“姐弟恋”角度切入,将现代都市青年的爱情、事业、生活紧密结合,期待“国民老爸”韩童生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102301.shtml report 1171 韩童生《俺娘田小草》饰田耗子搜狐娱乐讯10月12日,女性励志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该剧由阎学晶、胡亚捷、韩童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俺娘田小草》热播 韩童生变身“极品”老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