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回应李嫣鬼马模仿:你怎知道要P图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晒美颜自拍

李嫣模仿贾乃亮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李亚鹏与王菲之女李嫣晒海量自拍,鬼马模仿明星,更指出贾乃亮自拍要P图,让贾乃亮忍俊不禁。13日上午,乃爸特意发微博“宝贝儿,你太可耐啦,话说你怎么知道的呢呀呀呀”,供认不讳。

  爱自拍的乃爸还晒出照片一张,跟前几天生病憔悴面容相比,气色大好,网友吐槽:“果然是美颜过的。”“一家三口,就你最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9459.shtml report 1129 贾乃亮晒美颜自拍李嫣模仿贾乃亮搜狐娱乐讯日前李亚鹏与王菲之女李嫣晒海量自拍,鬼马模仿明星,更指出贾乃亮自拍要P图,让贾乃亮忍俊不禁。13日上午,乃爸特意发微博“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