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猩球崛起3》添新角 史蒂夫-茨恩将扮猩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猩球崛起2》海报
《猩球崛起2》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灾难科幻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日前敲定了一组新角色扮演者:实力派明星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和《东洛高情事》里的加布里埃尔-查瓦里亚(Gabriel Chavarria),将分别扮演两个人类角色。美国男演员史蒂夫-茨恩则没有那么“幸运”——他要加入安迪-瑟金斯的队伍,扮演一只个性十足的猩猩。安迪-瑟金斯继续扮演举世闻名的猩猩首领恺撒,而史蒂夫-茨恩扮演的猩猩角色,有可能是这部续集里的反派。“娃娃脸大叔”茨恩之前曾参演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阳光清洗》《重见天日》等,最近还刚刚为《恐龙当家》配音。《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是史蒂夫-茨恩首次尝试扮演虚拟角色。

  上一部系列电影《猩球崛起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恺撒”率领同类逃跑的15年之后,致命病毒在全球扩散之后,地球遭遇了毁灭性打击,只有少数人类幸存下来。好在,人类的智慧并没有消亡,他们开始威胁由“恺撒”统领的高度进化的猿族大军。有一段时间,双方曾达成了短暂的和解局面,但关于地球的领导权问题始终非常敏感,最终,一场人猿较量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生了。《猩球崛起3》中,猩猩的戏份将增加许多,人类业已处于弱势,好莱坞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再次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扮演猩猩。加布里埃尔-查瓦里亚将扮演人类的一个首领,这位彻头彻尾的新人有望借助该片为更多的人认识。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6年7月29日,推迟到了2017年7月14日,延后跨度将近一年。导演马特-里夫斯将回归第三部的导演椅,第二部的编剧马克-鲍姆贝克也将再次操刀本片的剧本。影片将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7310.shtml report 1277 《猩球崛起2》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灾难科幻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ofthePlanetoftheApes),日前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