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麦克斯5》正式上马 查理兹-塞隆角色消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海报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汤姆-哈迪和查理兹-塞隆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曾在今年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紧随而至的续集《疯狂的麦克斯5:不毛之地》(Mad Max: The Wasteland),今日也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不过,和之前预计的一样,塞隆扮演的角色并不会出现在第五部中了。导演乔治-米勒透露:“第五部的故事里已经没有了塞隆的角色,至于到底是为什么,剧情将会从什么方向发展,暂时还没有办法透露更多。”此外,对于“不毛之地”这个片名,米勒也表示,这其实并不是最终的片名,而是在拍摄期间工作需要而临时设置的名字,影片开机之后还将有一系列新的变化。

  早在《疯狂麦克斯5》盛传要开始筹备之前,第四部最受关注,也最抢眼的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就曾表示:“我对《疯狂麦克斯5》一无所知。”当时的态度让人怀疑塞隆和剧组的关系是否闹僵。但之后《疯麦5》完成了两个剧本,并放出原班主演阵容有可能全部回归的消息后,塞隆似乎又有了重返战场的希望。不过,最终消息还是证实塞隆回归无望。

  《疯狂的麦克斯》系列,把故事背景设置在了一场核战之后的澳洲大陆。一个名叫麦克斯的公路巡逻员和飞扬跋扈的暴走飞车党,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较量。该系列电影从1979年到1985年共推出了三部,梅尔-吉布森曾是该片的男主角,这个系列也为梅尔-吉布森日后在好莱坞飞黄腾达奠定了基础。时隔30多年,《疯狂的麦克斯4》重新改造了电影的气质。该片的制作周期极为漫长,第一轮拍摄早在2012年就已经完成,但是之后的补拍、后期制作耽误了大量时间,最终导致影片在今年暑期才亮相。以第四部的制作周期来看,《疯狂的麦克斯5:不毛之地》也不会迅速的上马,但该项目确定要拍已是不争的事实。

  《疯狂麦克斯5》最快将在2017年的秋冬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6912.shtml report 1300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汤姆-哈迪和查理兹-塞隆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曾在今年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