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文军版《致青春》开机 经典IP将登陆电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杨文军版《致青春》开机
杨文军版《致青春》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年度大戏《致青春》昨日在苏州正式开机,杨文军等主创亮相片场,笑言“终于可以把《致青春》这个经典IP搬上电视荧幕,一定会创作出一部让观众、读者惊艳的电视版本!”

  杨文军版《致青春》正式开机 导演:对团队有信心

  昨日,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年度大戏《致青春》在苏州正式开机,杨文军等主创亮相片场,纷纷表示对于新版《致青春》信心十足,主创团队和原作者辛夷坞都对这部作品充满期待。

  据悉,杨文军版《致青春》由杨玏、马可、张丹峰、董春辉、郭鹏等演员领衔主演,囊括了当下最具人气的新生代偶像,近年优秀古装剧、年代剧的“小鲜肉”携手加盟,组成了最受期待、最高颜值的超强阵容。

  谈及剧版《致青春》的演员阵容,导演杨文军坦言自己对主创团队都很有信心,看过他们以往的作品感受到几位演员对于表演的用心之处,因此相信他们完全能够演绎出角色的真实性格:“他们之前的作品我都认真看过,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这样有演技、有想法的年轻演员还是很难得的,这也是为什么剧版《致青春》选了他们,他们选择了剧版《致青春》这样有难度的作品!我对‘小鲜肉们’很有信心!”

  经典IP备受行业期待 杨文军:要让大家觉得惊艳

  随着赵薇版《致青春》开启国产青春片的热潮,“致青春”这一脍炙人口的超级IP就引发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此次由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版《致青春》正式开机,自然再次引起了外界的讨论热议。

  从感动无数读者的原著小说,到票房惊人的电影版,《致青春》已经成为影视大IP的经典之作,而杨文军版《致青春》的正式开机,让不少读者粉丝再次惊呼“又能在荧幕上重温青春了!”经过多年筹备,《致青春》已经成为全民期待的年度青春大片,甚至有读者表示“会把这部电视剧当作新的电影、新的故事来看待,简直不能更期待了!”

  在《致青春》的开机现场,导演杨文军更是直言表示,“自己终于可以把《致青春》这个经典IP搬上电视荧幕,一定会创作出一部让观众、读者惊艳的电视版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6778.shtml report 1583 杨文军版《致青春》开机搜狐娱乐讯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年度大戏《致青春》昨日在苏州正式开机,杨文军等主创亮相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