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子镇的火狐狸》发预告 萌狐大秀“极限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门牙王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门牙王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小甜甜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小甜甜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长尾兔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


  搜狐娱乐讯 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的3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发布了先导预告,影片中的精彩视效抢先曝光,呆萌狐狸更是大秀“极限挑战”,使出浑身解数上演“呆萌狐狸奇遇记”,邪恶与温情并存,挑战你的神经。该影片由动漫导演葛水英执导。

  萌狐化身渣队友 “极限挑战”逆袭狐狸军团

  作为一部奇幻冒险3D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不仅有趣、诙谐、可爱,正能量爆棚,而且影片的观赏性也极强,这也让业内十分看好该动画系列成为大银幕的常青树。影片中既保持了温暖搞笑的奇观特质,又融入了复古、黑色电影的气质。此次的主角火狐狸叮咚在影片中更是身手矫捷,翻墙越壁无所不能,如同暗夜特使动作优美一气呵成,速度感直接完虐了《速度与激情》,堪称真正的极限挑战。

  从此次的先导预告中可以看出,影片画面色彩美轮美奂,如童话般充满神秘感,预告开头就以影片的核心点“守护符”开场,始终贯穿全片,也是火狐狸真正融入兔子镇的重要线索,此外,预告中将各个角色展现的呆萌有趣,生动活泼,既表现了影片的趣味性又设置了层层悬念,将影片的悬疑情节和温情氛围尽量最大化,从而引起观众观影的欲望。

  兔子思维PK狐狸特工神逻辑

  《兔子镇的火狐狸》以温情为基础下添加了酷炫的特工元素,影片主角火狐狸用自己的神逻辑从最开始的邪恶入侵,盗取守护符,到后来的真诚相待,步入正途,都将影片特质表现的看点十足。为了摧毁邪恶的狐狸军团的惊天计划,也为了拯救兔子镇的小伙伴们,火狐狸不惜奋起反抗狐狸长官与之正面交锋。火狐狸叮咚在兔子镇的冒险途中,也与这帮萌宠们亲切的成为了跨种族“驴友”,各种发明潜能的激发,使得火狐狸成为了真正的发明狐,高科技智能化装备,视觉力“爆表”,这些谍战电影才具备的元素,也让《兔子镇的火狐狸》拥有了动画版“007”的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5417.shtml report 3337 《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门牙王《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小甜甜《兔子镇的火狐狸》剧照搜狐娱乐讯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的3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