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春娇与志明3》将筹拍 彭浩翔微博表示考虑中

来源:搜狐娱乐
余文乐微博截图
余文乐微博截图

《志明与春娇》剧照
《志明与春娇》剧照

  (来源:时光网)昨晚,余文乐微博分享了一则港媒的消息,称导演彭浩翔将筹拍《春娇与志明3》,该片有望于明年5、6月份开拍,故事聚焦春娇志明的婚后生活,和两代人的沟通问题。余文乐和杨千嬅将回归,并会加入一家人志明父母的角色。影片的看点也从都会男女市井味十足的爱情,转向婚姻生活中的矛盾和幽默。

  据港媒报道,彭浩翔将开拍动作爱情丧尸片,男女主角正在接洽吴秀波杨子姗,拍完后就会投入到《春娇3》的拍摄。此前彭浩翔因为一直不满意《志明与春娇3》的剧本,所以拖到现在还没开拍,但最近终于开始找人抓紧剧本。余文乐在微博发布消息后,引起超过2万转发,3万点赞。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但彭浩翔随后却在微博中否认,表示“看来还是有许多挂念张志明、余春娇的朋友。好吧,我也好好想一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4866.shtml report 1309 余文乐微博截图《志明与春娇》剧照(来源:时光网)昨晚,余文乐微博分享了一则港媒的消息,称导演彭浩翔将筹拍《春娇与志明3》,该片有望于明年5、6月份开拍,故事聚焦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