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装>走出国门 尹恩惠曝47亿韩元震惊韩国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女神天价上韩媒头条

  搜狐娱乐讯 近来,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由于韩国“百变女神”尹恩惠的加入备受韩媒关注。随着节目的不断升温高潮迭起,在上周六晚,尹恩惠在“花样职场”题目中拔得头筹,并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创下了4131万余元(约合74亿韩元)的天价下单价,不但同时引发了韩国媒体的竞相报道,韩国观众媒体更是震惊不已。

  在韩国就是时尚界潮流人物的尹恩惠为职场设计的是一套以灰色为主打色的服装,而她自己身着的则是一件灰色长大衣。这套服装一登台就被买手称赞“高级”,之后更以4131万余元的高价成交,刷新了节目的最高价。而这已经是尹恩惠第三次成为《女神新装》的冠军,韩媒非常骄傲的表示:“尹恩惠又赢了!”价值74亿韩元的最终下单价更是让韩国非常震惊!

  据悉,韩国媒体还非常详细的曝光了尹恩惠在上期节目中获胜的细节,如手拿包是其“在酒店一针一线亲手缝制”、获得第一名后尹恩惠激动落泪感恩所有人等。韩媒的报道也引起国内观众的热议,不少人点赞尹恩惠:“我家女神就是这么棒”、“奇迹女神,你的努力会被看到!”也有网友调侃《女神新装》:“这真是一个有钱任性、扬名海外的节目,你们猜竞拍的所有钱能不能买一个韩国?”

  不过本周《女神新装》的题目是对于外国人很难理解的“镜花水月,大家闺秀”,尹恩惠能否保住冠军之位?她又将如何展示中国风呢?10月17日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3081.shtml report 1198 尹恩惠女神天价上韩媒头条搜狐娱乐讯近来,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由于韩国“百变女神”尹恩惠的加入备受韩媒关注。随着节目的不断升温高潮迭起,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