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集结号》收视与口碑双赢 打造无龄感剧目

来源:搜狐娱乐
叶多多与姚小瑶
叶多多与姚小瑶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联合浙江东阳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承制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关注95后军校生的意志锤炼和青春成长的电视剧得到了不同年龄段观众,尤其是学生群体的强烈反响,是一部兼顾收视率与口碑的优秀剧作。

  《青春集结号》收视高涨 打造无龄感优秀剧目

  《青春集结号》汇集了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程、石安妮等一众优质偶像,同时集结了闫妮、高亚麟、林永健、吴京安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全方位的展示95后军校生丰富多彩的训练生活与成长经历,在开播第二日便持续收视夺冠,并保持相对稳定的收视成绩,同时,视频点击量也遥遥领先于同期播出的电视剧。

  在国庆长假后,《青春集结号》再度发力,收视成绩始终名列前茅。《青春集结号》将95后军校生多才多艺、聪慧灵敏的优点表现得淋漓尽致,恰如其分的展现出新一代军事高校人才的飒爽英姿。在磕磕绊绊的青春中,这群怀揣梦想的90后青春男女逐渐成长蜕变,让稚嫩的肩膀逐渐适应了责任和重担,其正能量的剧情和人物设定引发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共鸣,尤其受到了学生群体的热捧。

  《青春》人物个性鲜明受捧 题材创新收获口碑

  谈及军旅题材,不免让人联想到严肃刚正的体现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理想主义等情怀的剧情片,《青春集结号》为摆脱这一惯性思维,将视角聚焦95后,着重表现军校生在军营中锤炼和成长的过程,青春时尚不乏逗趣幽默。在《青春集结号》中,叶多多有才任性,任天行正义果敢,范巴中算计却善良,马蕾蕾聪明且爱吃等,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定备受观众追捧。而创新的剧本题材和优质偶像演员的表演让该剧收获好口碑,引发大批“自来水”的安利热潮。对此,有业内人士评价道“看到了一个军旅剧引爆新生代偶像市场的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84227.shtml report 1479 叶多多与姚小瑶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联合浙江东阳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承制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