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时隔2月再发生爆炸事故 众星发文祈福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发生爆炸事故 

  搜狐娱乐讯 据人民日报消息,10月12日晚10点30分左右,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家无证照储存氨水和酒精的仓库发生大火并伴有爆炸,截至13日凌晨1时30分左右,火场已报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天津的这次事故距离上次爆炸事件仅过去两个月,面对再次发生的爆炸,众多明星也纷纷在深夜发文表示关注。黄晓明第一时间发文写道:“人没事就好,希望不再有更坏的消息。”李冰冰也在微博中祈祷,“没有伤亡就好!希望平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77476.shtml report 882 天津发生爆炸事故搜狐娱乐讯据人民日报消息,10月12日晚10点30分左右,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家无证照储存氨水和酒精的仓库发生大火并伴有爆炸,截至13日凌晨1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天津时隔2月再发生爆炸事故 众星发文祈福平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