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晒罕见自拍庆杀青 网友寄语愿其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晒罕见自拍庆杀青 网友寄语愿其做自己
姚笛晒罕见自拍庆杀青

  搜狐娱乐讯 13日早上,姚笛在微博晒出罕见的自拍并附文:“新剧#爱的速递#杀青!感恩!”。照片中,姚笛披着长发,好皮肤十分吸睛。

  有网友调侃:“最近谁在滋润你?变漂亮了。”虽然有部分网友还是在评论中提及小三,不过大部分的网友除了点赞外还送上祝福,希望姚笛能忘掉不愉快的过去,努力做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76409.shtml report 785 姚笛晒罕见自拍庆杀青搜狐娱乐讯13日早上,姚笛在微博晒出罕见的自拍并附文:“新剧#爱的速递#杀青!感恩!”。照片中,姚笛披着长发,好皮肤十分吸睛。有网友调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姚笛晒罕见自拍庆杀青 网友寄语愿其做自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