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感动!李小璐自曝贾乃亮因黄晓明结婚哭两次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李小璐、陈学冬参加黄晓明婚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亮相广东,身着一袭黑白相间长裙的她一出现便引发台下的骚动。几天前刚刚参加完黄晓明的婚礼,被问及婚礼上的见闻,李小璐称老公贾乃亮比她还要感动,现场哭了两次。

  李小璐称,当婚礼刚开始时看到夏天饰演的baby童年时,贾乃亮就已经忍不住眼泪了,而当新郎新娘说出真爱誓言时,贾乃亮更是动情,再度留下男儿热泪,至于为何如此感动,李小璐称事后曾和贾乃亮聊过,贾乃亮称参加婚礼勾起了很多往日美好的回忆,更让自己觉得要对老婆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73644.shtml report 990 贾乃亮、李小璐、陈学冬参加黄晓明婚礼。搜狐娱乐讯近日,李小璐亮相广东,身着一袭黑白相间长裙的她一出现便引发台下的骚动。几天前刚刚参加完黄晓明的婚礼,被问及婚礼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太感动!李小璐自曝贾乃亮因黄晓明结婚哭两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