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靖童被骂长得丑 李嫣维护姐姐发文呛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赵薇晒窦靖童视频截图
赵薇晒窦靖童视频截图

>>>李嫣晒自拍曝光王菲化妆间 李亚鹏:她闹的事不小

  搜狐娱乐讯 早前,赵薇在某视频APP分享一段窦靖童的视频,视频中,窦靖童将卫衣的帽子戴在头上,一副俏皮样,怀抱吉他,对着镜头卖萌搞怪,十分可爱。

  此段视频曝光后,有网友骂窦靖童不好看,称:“王菲的女儿好丑啊,还是小燕子姐姐美,其实不用你衬托,她本来就很美!”对此,李嫣回应该网友称“请你下次把头上的痣盖住再发美拍”,“拜托,不要以为我看不见”。

  李嫣维护姐姐的评论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道:“哈哈太搞笑了,不要理他们宝贝,你姐姐很棒。中国好妹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72117.shtml report 2145 赵薇晒窦靖童视频截图>>>李嫣晒自拍曝光王菲化妆间李亚鹏:她闹的事不小搜狐娱乐讯早前,赵薇在某视频APP分享一段窦靖童的视频,视频中,窦靖童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窦靖童被骂长得丑 李嫣维护姐姐发文呛网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