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祝刘恺威生日快乐:其它话我们悄悄说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杨幂合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是刘恺威41岁的生日,零点一到,杨幂就在微博为老公送上了生日祝福,更喊话:“其它话我们悄悄说。”公然打情骂俏。

  杨幂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都祝福刘叔叔生日快乐,更大呼“这里有人虐狗”“就喜欢你们秀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3/n423068673.shtml report 785 刘恺威、杨幂合照搜狐娱乐讯10月13日是刘恺威41岁的生日,零点一到,杨幂就在微博为老公送上了生日祝福,更喊话:“其它话我们悄悄说。”公然打情骂俏。杨幂微博发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幂祝刘恺威生日快乐:其它话我们悄悄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