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带爸妈加盟真人秀:有很多缺点 不怕被骂

来源:搜狐娱乐
《带着爸妈去旅行》全新升级,柳岩孙坚等家庭加盟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10月12日下午,江西卫视广告招商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上,重点项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的嘉宾,柳岩孙坚及其母亲三人来到现场为节目宣传造势。现场曝光的片花中,柳岩与父母发生了不快。柳岩表示,在节目中都是完全真实的表现,不会在父母面前表演,录制节目时发现自己有很多缺点,但不怕被观众骂。

  《带着爸妈去旅行》全新升级 柳岩孙坚等家庭加盟

  《带着爸妈去旅行》是当天江西卫视资源推介会上的重点项目,第一季是由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以及陈翔、孙浩等明星家庭参与。第二季请来了柳岩、孙坚、谢依霖、杨志刚等4组明星家庭,拍摄地点远赴济州岛、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等地。

  柳岩和孙坚来到了推介会现场。柳岩表示,这档节目里完全是真实的表现,因为父母完全不会演戏,作为子女在父母面前也不会去表演。孙坚则坦言,参与节目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工作时间太忙都没有空闲陪伴父母,这次能跟他们一起旅行,也能把节目当做一面镜子,照见与父母的相处。

  柳岩透露自己有很多缺点 但不怕被观众骂

  相较于第一季,《带着爸妈去旅行》在制作团队、节目内容、明星阵容等方面都有了新的升级。总导演黄贤浩表示,这次节目组从韩国请来了高收视节目《无限挑战》的导演,带来了100多位韩国工作人员。

  从明星阵容来看,也有了全然的改变。发布会上曝光了一段片花,柳岩在节目中与父母发生了不愉快。据悉,第二季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济州岛的拍摄,接下来还将去往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等地拍摄。

  柳岩透露,录制节目时发现自己有很多缺点,但不怕被观众骂,“在节目里你可以看到我最真实的一面,原来自认为孝顺的人会有那么多的缺点,我期待被骂的那一天。明星上真人秀就怕被骂,但是这个节目我不怕,因为当你们在电视机前说柳岩为什么这么对爸妈,她脾气怎么这么坏,我觉得很好,因为你看到了我的不足,那你就不会这样对你的父母,所以我愿意大家来指正我们做子女做的不对的地方。”

  此外,推介会上介绍,江西卫视在2016年将推出《女神向前冲》、《让爱重来》、《服装魔法师》、《我们的上学路》、《中国医生说》等季播栏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53306.shtml report 1691 《带着爸妈去旅行》全新升级,柳岩孙坚等家庭加盟搜狐娱乐讯(张宁/文)10月12日下午,江西卫视广告招商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上,重点项目《带着爸妈去旅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