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Rain开公司培养新人 当老板进军内地市场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早前没有与前经纪公司续约,令人好奇他的去向,传闻满天飞,有指他自己成立事务所,亦有传他会签约其他公司。

  今日(11日)Rain宣布成立事务所Rain Company,并会采用美国式的做法,分开管理旗下的演员及歌手,日后更会发掘有潜力的人成为艺人。而近年集中在内地发展的Rain,他的事务所也会有专门负责内地事务的专业人士替他及其他艺人进军内地市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40477.shtml report 500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早前没有与前经纪公司续约,令人好奇他的去向,传闻满天飞,有指他自己成立事务所,亦有传他会签约其他公司。今日(11日)R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