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罗-雷宾斯加盟<哥谭镇> 饰演“企鹅人”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保罗-雷宾斯加盟<哥谭镇> 饰演"企鹅人"父亲

  搜狐娱乐讯 在纽约动漫展上,《哥谭镇》(Gotham)剧组宣布了保罗-雷宾斯(Paul Reubens)将友情加盟第二季,并将饰演“企鹅人”Oswald Cobblepot的父亲。

  “Pee-wee Herman(保罗-雷宾斯早期代表作所饰演的人物)将要饰演我老爸了!” 罗宾-泰勒(Robin Taylor)激动地发了声明:“天啊,我简直太激动了!”

  雷宾斯在此之前就在蝙蝠侠系列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Batman Returns)中饰演过“企鹅人”的父亲。剧组的这一决定更切合了第二季“反派的崛起”的主题。

  “我们做了深刻的反省,”《哥谭镇》的制作人约翰-史蒂芬斯(John Stephens)这么说道。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剧组冒了很大风险让几个“标志性”的反派领取了便当。“为了我们这一季的主旨,我们想让剧情显得紧张而危险。”斯蒂芬斯继续说道,他同时指出观众们很可能还有机会见到卡梅隆-莫纳汉(Cameron Monaghan)所饰演的“小丑”一角再次出现。“面对这种有原著漫画的剧集,观众们总是觉得他们能预见到剧情的走向。”

  为了对抗反派们大批量的强势加盟,本周播出的剧集迈克尔-切克利斯(Michael Chiklis)所饰演的Barnes探员即将现身。“他是一个真正的花花公子。” 切克利斯嘲笑道,“Barnes将作为一个强势对抗邪恶力量的探员形象登场哥谭镇市,他将成为Jim的导师,由于Jim正在善恶两方徘徊不前,他将会帮助他,拉他走出困境。”

  就当Jim(本杰明-麦肯锡饰)正在对自己的道德观产生质疑纠结之时,他的黑暗面在暗暗自喜,“他现在正在慢慢掌握要领,他即将付诸实践,他得明白有时候在规则面前,你得耍一点小手段。” 麦肯锡说道,“现在他有了一个新上司了,而这个上司总是想收拾他!”

  在现在如此混乱的局面之下,Jim的前女友Barbara(艾琳-理查兹饰)似乎一点也不觉得多事,她似乎想执着的想追回前男友。“她对Jim的感情真的很深很深。” 麦肯锡承认道。

  《哥谭镇》新剧集将于北美时间周一晚八点在Fox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37480.shtml report 1568  保罗-雷宾斯加盟<哥谭镇>饰演"企鹅人"父亲搜狐娱乐讯在纽约动漫展上,《哥谭镇》(Gotham)剧组宣布了保罗-雷宾斯(PaulReub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