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请闭眼》搜狐开播会 霍建华被赞很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玄反影/图 李新、赵明奇/视频)10月12日下午,搜狐视频秋冬档悬爱甜宠网络自制大剧《他来了,请闭眼》【点击查看发布会全程】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张开宙、原著作者丁墨、主演霍建华、马思纯、王凯、章龄之等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邓晔,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高级总监马可,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等出席,搜狐视频同步现场直播发布会整个过程。>>>【查看直播回顾】

  霍建华被曝低智商 马思纯自认压力大

  《他来了,请闭眼》主要讲诉了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与助手简瑶在破获一起起烧脑案件过程中逐渐收获爱情的故事,10月15日起每周四晚22:00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上线。在开播发布会上,谈到自己塑造的“薄大神”,霍建华坦言,这个角色聪明细致,但自己却很蠢,“饰演这样的人物其实很难,尤其是我不懂犯罪分析,但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扮演这样的角色,最过瘾的就是能演一辈子都不可能成为那样的人。”而他表示,要说拍摄这部戏的苦,主要在于精神和心理层面的苦,“因为角色特别难表现,整部剧特别烧脑。”

  至于和人物相比,现实中是否如“薄大神”那般高冷,一旁的马思纯爆料,霍建华反而是暖男,“很像小孩子,并非屏幕上大家熟悉的霍建华。”而她笑言,霍建华是“高情商低智商”的人,“他为人处世特别好。”不过担任女一号“简瑶”,马思纯在发布会现场则坦言,自己出演该剧压力很大,“本身丁墨老师的小说就受到很多书迷的关注,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简瑶的样子,加上这部戏全是帅哥,所以在组里,我压力很大。”

  马思纯自嘲没女一号 王凯分享护手心得

  发布会现场,被要求在“薄靳言”与“李熏然”中选一人时,马思纯说如果从简瑶的角度,肯定会选择薄靳言,毕竟是她最爱的男人,“但从马思纯的角度,其实我们三个都是好兄弟,谁都不合适,我都开玩笑说,我们这部剧没有女一号。”但对于“薄大神”这样的人物,简瑶表示,每个女生要是遇到这样的男人想必心都会化的。

  剧中,王凯饰演的“李熏然”与“简瑶”青梅竹马,他认为这部戏的感情部分要高级很多,“我对简瑶是真的很爱,所以才会放手让她爱别人。这应该是一种痴情的方式。”而随着《琅琊榜》的热播,王凯被赞“手美,颜好。”谈到自己对手的保养,王凯一本正经地说,“我其实没有做特别保养,秋天干燥就抹护手霜,平时我也不会去舔它。”而饰演尹姿琪的章龄之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则形容这其实是一个特别御姐范儿的角色,甚至她爆料,自己最爽的戏,就是在戏中要不断地指挥霍建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27539.shtml report 3029 《他来了请闭眼》10月15日起每周四晚22:00在搜狐视频独播,主创亮相发布会。【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玄反影/图李新、赵明奇/视频)10月12日下午,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