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你的菜》惊艳开播 余少群自曝最爱刘亦菲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与主持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10月11日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节目《谁是你的菜》登陆安徽卫视,惊艳首播。魅力主持谢楠、沈凌携手六位超高颜值厨神天团,迎来首期节目嘉宾不老女神刘晓庆和古典美男余少群的光临。节目一经播出便期待爆棚,首播当晚更是创下微博热度1亿关注的喜人佳绩。

  节目中,刘晓庆和余少群不仅首度曝光各自家中的冰箱食材,将食材带到现场进行神秘揭秘。更是通过尝美食、品生活、话八卦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当期节目播出恰逢余少群生日,在主持人的调侃下,他更是大方坦言选女友的标准:正是“小龙女”刘亦菲

  《谁是你的菜》还原明星生活 刘晓庆、余少群私密食材首曝光

  首播节目中,刘晓庆与余少群首次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家冰箱中的专属食材,并交由六位高颜值厨神完成心愿菜单的烹饪,新鲜的节目形式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节目组运用最生活化的食材来揭秘明星真实生活,不仅让明星放松警惕,也更加拉进了观众与明星间的距离。观众可能会拥有明星家冰箱中的同款食材,节目通过普通食材把普通人与明星连结,这也意味着节目将曝光明星靓丽形象背后的普通生活,脱离表演的形式,为观众还原一个最真实的明星。

  刘晓庆在首期节目中曝光了自己曾靠吃桃三个月保持身材,余少群则不顾体重的偏爱奶油蛋糕,鲜明的对比另主持人幽默调侃,也让观众会心一笑。

  刘晓庆暧昧厨神天团 余少群自曝最爱刘亦菲

  除了明星与主持人的妙语连珠,由六位厨神组成的跨国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也为节目增色不少。六位厨神负责为嘉宾制作开胃菜并用嘉宾带来的专属食材完成心愿菜单的烹饪。刘晓庆与余少群纷纷在美食的诱惑下放弃形象展露吃货本色,生活化的餐桌气氛也酝酿出一席爆料大餐。余少群自曝渴望爱情,向往像刘晓庆一样用恋爱保持年轻状态。当被主持人谢楠沈凌调侃刘亦菲的话题时,余少群表示自己前不久参加了刘亦菲的生日会。而当聊到选女友的标准时,余少群大方承认如果对方演过小龙女,那就更好了,言下之意大有对刘亦菲的爱慕之心。

  刘晓庆则坦言自己喜欢长发男生,大胆表达对拥有一头长辫的行者主厨郑永骏的好感。这一举动另完美主厨孙兆国极为不满,他自称从小看着刘晓庆的戏长大,是她的狂热粉丝。刘晓庆在二位主厨间游走的态度让观众领略了话题女王的“绯闻”能力。

  首播节目中,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为观众完美展现了嘉宾刘晓庆与余少群的偶像本色,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真实的明星,给观众以耳目一新的观看体验。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二期节目将在本周日晚10点再度精彩上演。如果想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节目精彩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11300.shtml report 1850 刘晓庆与主持人互动搜狐娱乐讯10月11日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节目《谁是你的菜》登陆安徽卫视,惊艳首播。魅力主持谢楠、沈凌携手六位超高颜值厨神天团,迎来首期节目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