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琳与孔笙导演二度合作 共谱《欢乐颂》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
刘琳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孔笙、简川訸联袂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由刘涛、蒋欣、王凯等高人气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火热拍摄中,近日传出消息,曾和孔笙导演在《父母爱情》中有过精彩合作的实力派演员刘琳受邀客串此剧,饰演养老院院长秀媛一角。

  刘琳二度合作金牌搭档孔笙、侯鸿亮

  实力演员刘琳与孔笙导演合作的年代大戏《父母爱情》取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她所塑造的“极品”小姑子江德花,也成为了荧屏上的标杆性角色。虽总是穿着土掉渣的服装,脸也抹得黝黑,看上去总是与嫂子各种不对付,但江德花对身边所有人不求回报的付出让人动容,是一名刀子嘴豆腐心的可爱小姑子。此次受邀客串孔笙导演与侯鸿亮制片人这对金牌搭档的新剧,刘琳表示十分开心,对《欢乐颂》也是充满信心,相信这部讲述都市女性情感、生活、工作的佳剧定能掀起又一收视狂潮。

  刘琳成刘涛姐弟相认神助攻

  养老院院长秀媛(刘琳 饰),机缘下收养了安迪的弟弟小明,虽然二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不求回报的真心对待。在安迪(刘涛 饰)前来寻找小明并欲与他相认时,并没有马上将小明“归还”,而是“考察”起安迪,在确认她一直从未放弃寻找小明,并真心对小明好后,才放软态度,帮助安迪得到小明认可,是姐弟二人相认的神级助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09823.shtml report 1088 刘琳搜狐娱乐讯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孔笙、简川訸联袂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由刘涛、蒋欣、王凯等高人气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火热拍摄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琳与孔笙导演二度合作 共谱《欢乐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