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公共网走下坡路 《盲点》获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盲点》成为秋季档第一部获得整季续订的新剧
《盲点》成为秋季档第一部获得整季续订的新剧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CW电视网回归周姗姗来迟,作为最后一个回归的电视网,收视表现也是冰火两重天。至此,秋季档收视之战进入第三周,公共网总体收视却是哀鸿遍野,尤其是新剧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似乎大部分新剧都让观众爱不起来,收视出现大跳水。回归剧集的表现稍好,不过与往年相比一下的话,还是在走下坡路。

  有线台方面迎来了季终与回归潮,夏季剧《血族》与《行尸之惧》季终;《国土安全》、《情事》、《守望尘世》、《美国怪谭:旅馆》等多部高质量的剧集回归。本周收视巨头《行尸走肉》也将回归,届时全网收视之战将更加热烈。

  剧集续订方面,FOX电视网一口气续订了《欢乐汉堡店》(Bob’s Burger)两季,总季数达到8季;NBC电视网续订了《盲点》获得了第一季全季度22集续订;FX有线台续订了《暴君》(Tyrant)第三季,明年夏天回归;AMC有线台续订了《奔腾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第三季,同样在明年夏天回归。不过CBS电视网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传世》(Extant)遭到了取消,第二季季终集也就成为了本剧的大结局。

  公共网:秋季新剧收视再度受挫

  周日,《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和《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三部剧集新季开播。

  NBC电视网凭借着《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转播NFL常规赛达拉斯牛仔与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比赛毫无意外的取得了当晚的收视冠军。圣徒队的明星四分卫——『刷分数据帝』Drew Brees经此一战,投出职业生涯中的第四百个达阵。圣徒最后在加时赛中以26:20的总比分战胜『国民队』牛仔队。这场比赛最终收视率达到8.7,2418万观众实时收看。

  FOX电视网基于橄榄球节目的前导,动画剧集与喜剧剧集收视率集体上涨。《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收视率大幅上涨1.2(2.7,602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也上涨了0.2(1.7,356万)。喜剧《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收视率攀升0.4(1.9,410万);《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增涨最小,只有0.1(1.5,330万)。

  CBS电视网的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大跌1.5(1.4,1181万)。三部回归剧集收视率较上季度首播均有所下滑——《国务卿女士》收视率下滑0.6(1.4,1179万);《傲骨贤妻》收视率也下滑了0.2(1.2,925万);然而收视率下降最多的则是《网络犯罪现场调查》,第二季首播集较新剧开播时下跌了0.8(1.0,679万)。

  ABC电视网当晚收视受冲击最小,《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收视率未有变动(1.8,538万);新剧《黑金风云》(Blood and Oil)收视率小幅下跌0.1(1.3,527万);《黑白同行》(Quantico)收视率也未有变动(1.9,698万)。

  周一,NBC电视网再度取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进行了最后一轮盲选,收视率下滑0.1(3.3,1215万),收视率创本季新低;新剧《盲点》(Blindspot)收视率跟着下滑0.2(2.4,906万),连续三周收视下滑。

  CBS电视网四部剧集当晚收视表现较为稳定,略有上升。《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收视率小幅上涨0.1(3.9,1540万);新剧《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收视率保持稳定(1.9,891万);《蝎子网络》(Scorpion)收视率上升0.1(1.8,995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收视率业也与上集相当(1.2,799万)。

  ABC电视网的两部剧集收视率也较为稳定,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收视率小幅回升0.1(1.7,1182万);『好拍档』《灵书妙探》(Castl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676万)。

  与上面三家电视网不同,FOX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两部科幻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下降。《哥谭》(Gotham)收视率下降0.1(1.5,433万);新剧《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则下跌了0.2(0.7,207万),本剧收视率连续三周下滑,未来续订形势渺茫,事实上已经有媒体预测,它将是今年秋天第一部被取消的新剧。

  CW电视网收视率也都维持在上周水平。当晚,《挑战魔术大师》(Penn & Teller: Fool Us)迎来了季终,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36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亦与上集相当(0.4,122万);《爱上朋友妈》(Significant Mother)迎来了第一季季终,收视率也未有变动(0.2,62万)。

  周二,《闪电侠》(The Flash)、《我是僵尸》(iZombie)两部二年级剧集回归。

  在旗舰剧集《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带领下,CBS电视网取得当晚收视冠军。《海军罪案调查处》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2,1687万),依然有着庞大的群众基础;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也与上周看齐(1.7,1418万);新剧《永无止境》(Limitless)则未能保持住上集收视率,下滑0.2(1.7,957万)。

  NBC电视网播出了《美国之声》(The Voice)两小时盲选精华特辑,收视率自然没有常规档新节目高,这期特别节目只收获了887万观众,收视率只有2.2;另一档综艺节目《与哈里斯共度美好时光》(Best Time Ever With Neil Patrick Harris)收视率更是大幅下降了0.6(1.3,445万),创造了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

  ABC电视网当晚虽然有两部喜剧播出,不过收视率却让人笑不起来。《布偶历险记》(The Muppets)收视率再度下滑0.3(1.7,485万),虽然开播华丽,让人不禁感叹,要想保持住收视率还是要靠持续不断的创新与精彩剧情;关注亚裔生活的二年级喜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收视率小幅上升0.1(1.8,485万);上周回归的《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收视率小幅下降0.1(1.6,432万)。

  FOX电视网的三部秋季新剧当晚收视表现更惨。《喜当爷》(Grandfathered)与《律师兄弟》(The Grinder)两部新剧进入关键的第二周,结果收视率均出现大幅下滑,前者下降了0.3(1.2,387万),后者下降了0.5(1.0,315万);《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收视率再度下跌0.2(1.2,297万)。

  CW电视网当晚回归的两部二年级剧集收视率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滑——《闪电侠》首播集较第一季开播时下滑了0.5(1.4,358万);《我是僵尸》则下滑了0.1(0.7,153万)。

  周三,《绿箭侠》(Arrow)、《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回归。

  FOX电视网凭借着新剧《私家法医》(Rosewood)和二年级年度热剧《嘻哈帝国》(Empire)两部剧集取得收视冠军。前者收视率再度下跌0.2(1.8,575万);就连《嘻哈帝国》也不能避免收视下降的窘况,第三集收视率较上集下跌0.4(5.1,1310万),虽然在收视率与收视总人数上均有缩水,好在本剧两厢指标基数都比较大。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夜』要哭了,四部剧集有三部收视下降——《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下降0.2(2.0,730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率下跌0.3(2.1,660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收视率也下降了0.3(2.7,799万);只有二年级喜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小幅上涨了0.1(1.9,586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下滑0.1(1.0,436万),创造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CBS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全线受挫。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虽然迎来历史上第一次两部族变三部族的情况,不过还是改变不了收视率急剧的下降,第三集收视暴降了0.4(2.0,907万);上周刚刚回归的《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二集收视率也大幅下降0.3(1.7,908万),刷新了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医务新剧《黑色警报》(Code Black)收视率也跟着下降了0.3(1.2,683万),这对还未形成收视群的新剧来说不是好事。

  NBC电视网三部剧集虽然收视也在走低,不过下降幅度并不大。《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收视率下降0.1(1.1,711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收视率也下降了0.1(1.6,700万);《风城悍警》(Chicago P.D.)收视率下降了0.2,下降最多(1.5,649万)。

  CW电视网当晚有两部剧集回归,《绿箭侠》第四季首播比第三季首播收视率高出0.1(1.1,267万),本剧也是迄今为止今年秋季档剧集里唯一一部收视率比前季开播收视率高的剧集;《邪恶力量》第十一季也在当晚回归,不过却没有《绿箭侠》的运气,收视率比上季开播下跌了0.2(0.9,194万)。

  周四,《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与《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两部剧集回归。

  CBS电视网凭借《周四橄榄球之夜》(Thursday Night Football)转播NFL常规赛印第安那小马与休斯敦德州人队的比赛,不出意料地再度拿到当日的收拾冠军。不是焦点战,关注度就没这么高,双方甚至都没有派出主力阵容。最终小马以27:20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收视率只有5.0,1507万人收看,是今年常规赛转播中收视最低的一场。

  ABC电视网『珊达帝国』三部姊妹剧集受体育赛事的影响,收视率有所下滑,不过降幅并不算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小幅下滑了0.1(2.2,812万);《丑闻》(Scandal)下降了0.2(2.6,876万);《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则下降了0.1(2.2,722万)。三部剧集均刷新了本季收视新低,其中《逍遥法外》还创造了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NBC电视网的三部剧集运气更糟。《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收视率大幅下跌0.4(1.2,441万),创造了开播至今来的最低收视;《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率也下跌了0.3(1.5,702万);本就收视低迷的新剧《终极玩家》(The Player)再度下降0.1(0.9,443万)。

  FOX电视网的两部剧集收视情况稍好。《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下滑了0.1(1.3,590万);《断头谷》(Sleepy Hollow)则保持住了上集水平(1.0,327万)。

  CW电视网迎来了又一个回归之夜,不过两部回归剧集收视率均有大幅下滑。《吸血鬼日记》第七季首播集较去年首播下跌了0.3(0.6,138万);姐妹剧集《初代吸血鬼》也暴跌了0.3,收视率几乎腰斩(0.4,89万)。

  周五,《把妹大作战》(Undateable)、《女王心计》(Reign)两部剧集回归。

  A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收视率上涨0.1(1.3,632万);新剧《黄六医生》(Dr. Ken)第二集收视率下跌0.2(1.3,578万);《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下滑0.2(1.5,577万),不过依旧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下跌0.1(1.0,456万)。

  CBS电视网的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收视率小幅下跌0.1(1.1,589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1,890万);《警察之家》(Blue Bloods)收视率小幅下跌0.1(1.2,1047万),是当晚收视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

  NBC电视网当晚迎来了现场直播的《把妹大作战》第三季一小时首播。谁都没有想到这部连《美国之声》都救不了的剧集收视率能够在周五档期与第二季首播集打个平手(0.8,251万);不过随后播出的《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却下跌了0.2(0.9,454万)。

  CW电视网将《女王心计》扔到了周五档期,第三季回归集比第二季首播收视率下降了0.1(0.3,96万)。另一部被丢到周五档的是时尚真人秀《美国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收视率下跌0.1(0.3,99万)。

  有线台:《行尸之惧》、《血族》季终 《国土安全》、《美国怪谭》回归

  周日,AMC有线台的新剧《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迎来了季终集,丧尸病毒终于大规模爆发了。母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每到季终必有主要角色去世,本剧也不例外。季终集最终收视率达到了3.4,收视总人数686万,除橄榄球比赛之外,本剧成为全网收视率最高的原创电视节目。FX有线台的《血族》(The Strain)也在当晚迎来了第二季季终,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17万)。也是在同一晚,HBO台的《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第二季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较新剧开播是大幅下跌0.5(0.3,71万);同样回归的还有SHOWTIME有线台的《国土安全》(Homeland)与《情事》(The Affair),两部剧集首播收视成绩均与上季首播持平。

  周一,ESPN频道凭借转播西雅图海鹰与底特律雄狮队的比赛,取得了收视冠军,海鹰最终以13:10取得了胜利,雄狮至此新赛季常规赛全负。最终收视率5.2,1440万观众收看。

  周二,FX有线台的《暗黑刽子手》(The Bastard Executioner)终于稳定,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12万)。

  周三,FX有线台的热门剧集《美国怪谭: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开播,虽然剧情饱受诟病,不过收视率却很抢眼。首播集收视率达到了3.0,较上季开播下跌了0.1,581万人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2998594.shtml report 7251 《盲点》成为秋季档第一部获得整季续订的新剧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CW电视网回归周姗姗来迟,作为最后一个回归的电视网,收视表现也是冰火两重天。至此,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