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妮-海瑟薇被曝是麻烦客 吃早餐退餐4次

来源:搜狐娱乐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四处宣传新片《实习生》(The Intern),不过昨日有报道就指她其实是麻烦客一名。据悉,安妮·海瑟薇于上周拍摄日本品牌广告时,于附近吃早餐,虽然只是水煮蛋、英式松饼及牛油果的早餐,不过她竟退4次餐,第一次觉得水煮蛋太生要求更换,第二次是因为重新煮水煮蛋时令英式松饼冷掉要求更换,第三次再因弄热松饼令水煮蛋冷掉要求更换,第四次就指怕要再等而换炒蛋,不少人对她的行为大感惊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2975919.shtml report 725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美国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四处宣传新片《实习生》(TheIntern),不过昨日有报道就指她其实是麻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